老花手术怎么样

时间:2018-07-04 16:29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老花手术怎么样?如果要想治老花眼,其实完全可以考虑手术嘛。老花眼手术有两种,我们来看一下。

  老花手术怎么样?如果要想治老花眼,其实完全可以考虑手术嘛。老花眼手术有两种,我们来看一下。
 
   老花眼手术,从前有一个叫做DK的矫正老花眼手术,原理是通过准分子激光手术增加角膜曲率,让角膜变得更凸了来矫正老花。但是这个手术有一定的缺陷,矫正的度数只能是当前的老花眼度数,随着年龄的增长,逐渐又出现老花,因此,这个手术临床上逐渐的不开展了。
 
  目前还有另外一种治疗老花眼的手术方式就是:飞秒激光辅助白内障超声乳化联合三焦点或无极变焦人工晶体的植入,通过飞秒激光辅助把浑浊的晶状体超声乳化并吸除,同时植入一个三焦点人工晶体或者无极变焦人工晶体,从而获得手术后良好的远、中、近距离的全程视力。我们临床上已经做了很多案例,术后都非常满意。更为关键的是,这种手术不仅能矫正老花,还能同时矫正近视、散光而且也解决了白内障问题,让眼睛恢复到健康的年轻状态!
 
   陈亮副主任医师提醒,做完这个手术术后一周要注意预防感染,按医嘱点眼药水和定期复查,不要揉搓眼睛;术后的一个月内不要做剧烈的运动,以避免可能发生的人工晶状体的移位变化。
 
  老花手术怎么样?关于老花手术问题,换用拨打0592-2112111咨询。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