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东西变形是老花吗

时间:2019-02-25 08:56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看东西变形是老花吗?患者咨询:本人今年43岁,看东西变形,看东西本来是直的,但是看起来歪歪扭扭的,请问这是老花眼吗?很多人说是老花眼。

  看东西变形是老花吗?患者咨询:本人今年43岁,看东西变形,看东西本来是直的,但是看起来歪歪扭扭的,请问这是老花眼吗?很多人说是老花眼。
 
  误把变形当老花,老伯差点失明
 
  林老伯看东西变形,他以为就是一般的老花眼,于是去配老花镜,以为这样眼睛就能好了。没想到,戴上老花镜眼睛还是看不清楚,这下林老伯着急了,马上前往医院,医生诊断,林老伯不是老花。
 
  看东西变形是老花吗
 
  老花眼屎一种正常生理现象,老花眼的症状有:看近的东西模糊,看远的清楚,一般老花眼出现在40岁以后,但是并不能说明40岁以后出现视力问题都是老花眼。老花眼不会出现看东西变形,考虑是眼底病变。
 
  看东西变形怎么办?
 
  看东西变形考虑是眼底疾病,有可能是眼底的黄斑区发生了病变,导致看东西变形,直的变成弯的。建议到眼科医院眼底病科挂号,寻求医生的诊断,确诊是哪一种黄斑病,黄斑裂孔、黄斑变性等,这些都是凶险的眼底疾病,一不小心就能导致失明。
 
  看东西变形是老花吗?看东西变形不是老花,考虑是眼底疾病的可能性比较大。不管什么时候出现看东西变形的情况,都要及时前往医院。
 
  有任何眼病问题,拨打0592-2112111咨询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