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可以延缓老花眼

时间:2019-04-23 14:18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吃什么可以延缓老花眼?老花眼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得了老花眼以后吃点什么可以延缓老花眼呢?眼科专家推荐了这些美食。

  吃什么可以延缓老花眼?老花眼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得了老花眼以后吃点什么可以延缓老花眼呢?眼科专家推荐了这些美食。
 
  1、枸杞蒸蛋
 
  按常规蒸蛋方式,将枸杞加入鸡蛋液里面,一起蒸熟。
 
  2、黑豆粥
 
  粳米100克,小麦50克,黑豆100克。
 
  将粳米加入锅中,煮成粥后温热食用,黑豆粥适宜早晚食用,具有溢补肝肾之效,久之可改善老花限。
 
  3、何首乌粥
 
  粳米200克,何首乌60克,红枣几个。
 
  凉水放入何首乌煎煮3分钟,将粳米捞出后加入大枣及粳米,煎煮成粥后食用,其对于肝肾亏损造成的眼花症状有效。
 
  4、女贞子粥
 
  粳米200克、枸杞子30克、女贞子30克,根据个人口味准备适量冰糖。锅中入水,小火放入枸杞子与女贞子,小火3分钟煮沸,将渣滓捞出后放入冰糖及粳米,熬煮成粥后即可食用。
 
  5、胡萝卜粥
 
  粳米200克,胡萝卜100克。将胡萝卜洗净后切成小块,与粳米一同煮成粥,每曰早晚食用。胡萝卜具有预防高血压的效果,长期食用可改善老年人群体质,促进血液循环,抑制老花眼恶化。
 
  吃什么可以延缓老花眼?如果想要延缓老花眼可以多吃点以上食物。其实老花眼也是可以手术的,厦门眼科中心设立“老花眼矫正中心”,咨询电话0592-2112111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