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道探通手术对宝宝有伤害吗

时间:2019-02-11 17:34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泪道探通手术对宝宝有伤害吗?宝宝预约了后天的泪道探通手术,但是心里还是有点担心,怕宝宝受罪,又怕手术失败,这个手术对宝宝有伤害吗?

  泪道探通手术对宝宝有伤害吗?宝宝预约了后天的泪道探通手术,但是心里还是有点担心,怕宝宝受罪,又怕手术失败,这个手术对宝宝有伤害吗?
 
  泪道探通手术对宝宝有伤害吗?
 
  目前我院使用的泪道探通的器械先进,泪道探通+泪道冲洗+泪道插管一次完成。新型泪道插管手术相当一次普通的泪道探通治疗,对泪道没有任何损伤。
 
  宝宝泪道探通手术的时机
 
  患了泪道阻塞的宝宝2-4个月前可以保守治疗,泪道探通手术的 时机是2-4个月。超过5个月的宝宝,以及做过一次泪道探通无效的宝宝应该选择泪道插管手术。
 
  拖延泪道探通手术的危害
 
  许多的家长心疼自己的宝宝,不愿早期为宝宝做泪道探通手术。有些宝宝长的很大了,家长才带孩子到医院做泪道探通手术,这时候,由于宝宝的岁数已大,泪道探通手术的效果很不理想,有些大年龄的宝宝经过多次的手术,最终还是以失败告终。
 
  泪道探通手术对宝宝有伤害吗?泪道探通手术是诊断、治疗泪道阻塞的有效方法,这个手术对宝宝伤害小,家长不太用担心这一点。
 
  温馨提醒:宝宝泪道问题,拨打0592-2112111电话咨询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科医生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