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道阻塞可以打激光吗

时间:2019-03-02 12:09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泪道阻塞可以打激光吗?泪道阻塞是一种常见的眼部疾病,它会引起流泪、流脓。一般医生是怎么治疗泪道阻塞的呢?可以打激光吗?

  泪道阻塞可以打激光吗?泪道阻塞是一种常见的眼部疾病,它会引起流泪、流脓。一般医生是怎么治疗泪道阻塞的呢?可以打激光吗?
 
  激光是如何治疗泪道阻塞的?
 
  从患者自己的泪小管、泪总管进到鼻泪管,沿途遇阻塞处给予激光疏通,不需要切开皮肤。
 
  激光治疗泪道阻塞的成功的可能性高吗?
 
  泪道阻塞严重、多处阻塞、伴随炎症的患者激光治疗的相对较低,当然不同的医生也会有不同,这跟经验及技巧有密切关系。
 
  激光治疗泪道阻塞需要住院吗?
 
  泪道激光微创、时间短、痛苦少、费用低,一般不需要住院,术后次日可以上班,当然年老、体弱多病或炎症较重也可住院治疗2-3天。
 
  泪囊炎可以打激光吗?
 
  泪囊炎飞蚊慢性泪囊炎和急性泪囊炎,慢性泪囊炎如果一直流脓的话,
 
  建议治疗前冲洗泪道、局部点用抗菌素眼液减轻炎症后再做激光为好,治疗后也需定期复查冲洗以提高手术成功的可能性。急性泪囊炎需先通过药物治疗,急性炎症消退后才能做激光治疗。
 
  泪道阻塞可以打激光吗?泪道阻塞是可以进行激光治疗的,激光疏通堵塞的泪道,从而让泪道畅通。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科擅长各种类型的泪道阻塞,尤其是疑难的泪道阻塞,咨询电话:0592-2112111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