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泪囊炎的偏方

时间:2018-03-02 10:23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新生儿泪囊炎的偏方,新生儿泪囊炎又叫做先天性泪囊炎,是因为孩子的泪道没有发育好,或者在产道感染引起的。

  新生儿泪囊炎的偏方,新生儿泪囊炎又叫做先天性泪囊炎,是因为孩子的泪道没有发育好,或者在产道感染引起的。
 
  新生儿泪囊炎有哪些表现
 
  新生儿泪囊炎一般是单眼发病,有些孩子是双眼发病,孩子出生没多久就出现流泪多,慢慢的还会流脓。流泪和流脓是两个很明显的症状,细心的父母很容易就能观察出来。
 
  新生儿泪囊炎的偏方
 
  孩子出现流泪、流脓的症状,老人误以为是上火,于是使用偏方,草药水、冬瓜茶、萝卜茶给孩子洗眼睛,这些偏方管用吗?眼科医生解释,孩子流泪、流脓,并不是上火,是泪囊炎惹的祸,去火没有用,要带孩子去医院治疗。
 
  新生儿泪囊炎早发现早治疗
 
  新生儿泪囊炎科使用滴眼液,家长也可以多给孩子做眼部按摩,对泪囊部进行轻压按摩,方向朝向鼻腔,每天三次左右。如果药物治疗两周没有效果的,就要考虑泪道冲洗,再没有效果的,要做泪道探通术。
 
  新生儿泪囊炎的偏方管用吗?眼科医生再次强调,新生儿泪囊炎是一种眼科疾病,不是上火,使用偏方是没有效果的,要进行正规治疗。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