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眼袋影响戴隐形吗

时间:2017-02-28 09:11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割眼袋影响戴隐形吗?很多爱美的年轻妹子希望割眼袋,但是平常又会戴隐形眼镜,割眼袋和戴隐形是否冲突呢?我们来请教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科邓坤明医生。

  割眼袋影响戴隐形吗?很多爱美的年轻妹子希望割眼袋,但是平常又会戴隐形眼镜,割眼袋和戴隐形是否冲突呢?我们来请教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科邓坤明医生。
割眼袋
 
  割眼袋影响戴隐形吗
 
  在一定程度上割眼袋是影响戴隐形眼镜的,这不仅表现为割眼袋手术前,还影响割眼袋手术后。因此,如果打算割眼袋,可以准备一副框架眼镜,这样更安全。
 
  内切割眼袋需停戴隐形眼镜
 
  年轻的妹子多是选择内切割眼袋,因为内切割眼袋适应眼袋鼓出明显,但是下面的眼镜皮肤不会松弛,也没有皱纹的年轻人群。但是内切割眼袋术前一个月 是停戴隐形眼镜,因为是从内做切口,担心隐形眼镜会引起感染,影响手术的进展和效果。
 
  割眼袋术后一个月再戴隐形眼镜
  
  割眼袋手术后多久可以戴隐形眼镜呢?至少要等到一个月后眼睛完全恢复了才可以戴隐形眼镜,这个时候千万不要着急戴隐形眼镜,以免影响眼睛的恢复,造成感染之类的,尤其是内切口割眼袋。
  
  割眼袋影响戴隐形吗?割眼袋影响戴隐形,但只是短时间的影响,等完全康复后,就可以戴隐形了。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