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1年男性眼部整形两大热点

时间:2012-02-22 11:39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xmeye浏览:

【文章导读】整形进入中国以来受到了许多女性的喜欢,然而爱美之心人人皆有。如今整形也不再是女性的专利,越来越多的男性也参与了整形。据调查显示,在2011年男性眼部整形同比2010年上升了100%。一些

  整形进入中国以来受到了许多女性的喜欢,然而爱美之心人人皆有。如今整形也不再是女性的专利,越来越多的男性也参与了整形。据调查显示,在2011年男性眼部整形同比2010年上升了100%。一些男士为了提高自己的竞争力,纷纷选择去医院进行整形美容,而其中重睑术和去眼袋手术是男性接受最多的两个手术。
 
  1、重睑术
 
  亚洲人是单眼皮最多的一个地区,因此许多单眼皮男性们,为了让自己的眼睛更炯炯有神,选择了做重睑术,而这重睑术80、90后人士居多。如今整形医疗行业在全国各地拔地而起,使之双眼皮手术的价格也从整体下降到一定的幅度,因此许多80、90后会选择在毕业后通过重睑术来提升自己职场的竞争力。
 
  2、去眼袋手术
 
  去眼袋手术也是男性整形的常青树,青年、中年、老年皆宜。男性去眼袋基本是为了让自己看上去不显苍老,受众以商务人士居多。经调查,接近40岁或以上的男性力图在职场上竞争,因此希望自己看起来有用,而不少中年亚裔男性介意被其他人,特别是工作伙伴形容他们看上去很疲乏。在眼部整形(整容)中,提升眼睑位置也成为热门,同样它能使人变得更精神。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