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下垂如何矫正

时间:2018-02-06 10:25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眼睑下垂如何矫正?眼睑下垂,俗话是上眼皮下垂,医学上称为上睑下垂。眼睑下垂的人很好分辨,下垂的眼睛比较小,看起来没有精神。

  眼睑下垂如何矫正?眼睑下垂,俗话是上眼皮下垂,医学上称为上睑下垂。眼睑下垂的人很好分辨,下垂的眼睛比较小,看起来没有精神。
 
  眼睑下垂看似只是影响外貌,实则会给生活带来很大的不便,严重的眼睑下垂会引起眼睛弱视。眼睑下垂如何矫正?主要有三种方法。
 
  l、上睑提肌缩短术
 
  这种方法是采用缩短上睑提肌来达到眼皮上提的目的,适于轻度上睑下垂的患儿。
 
  2、额肌筋膜悬吊法
 
  这种方法是采用自体大腿的一小块阔筋膜与额肌和上睑相连,利用额肌收缩来加强上睑提肌的力量。
 
  3、额肌瓣法
 
  这也是一种利用额头肌肉收缩来加强上睑提肌功能的方法,即使眼睑肌肉完全失去功能,也可以收到较好的效果。
 
  眼睑下垂如何矫正?小孩子眼睑下垂要尽早去医院检查治疗, 是选择眼科医院眼整形科,医生专门从事眼部整形,更加专业。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