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下垂手术失败可以修复吗

时间:2018-05-03 11:09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上睑下垂手术失败可以修复吗?如果上睑下垂手术失败了,那么这种情况可以再次到医院做修复吗?修复起来麻烦吗?修复效果如何呢?

  上睑下垂手术失败可以修复吗?如果上睑下垂手术失败了,那么这种情况可以再次到医院做修复吗?修复起来麻烦吗?修复效果如何呢?
 
  什么是上睑下垂修复术
 
  所谓上睑下垂修复术是指做过类似于上睑下垂的眼型矫正手术后发现效果不是很理想,例如上睑下垂手术矫正不足、矫正过度,或者矫正后出现大小眼等情况出现时,需要修复手术来进行改善。
 
  上睑下垂修复术难度比较大
 
  上睑下垂修复手术不同于普通双眼皮修复手术,难度要大一些。首先上睑下垂修复术容易产生疤痕组织的粘连,而且一些人不能准确描述出其第一次手术时的方法,因此需要经验丰富的医生。
 
  上睑下垂修复术什么时候做好
 
  如果发现上睑下垂手术后没有达到理想的效果,应早期矫正为佳,因为在术后的7~14天内眼部组织还没有完全粘连,因此矫正起来会轻松一些。但如果错过了矫正的 时机,则需要3~6个月以后等完全恢复后进行修复手术。
 
  上睑下垂手术失败可以修复吗?上睑下垂手术失败了是可以做修复的,为了避免遭受第二次伤害建议选择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整形医生来进行手术。
 
  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科自1996年成立的重点专科,拥有一大批实力过硬的专家,上睑下垂手术 找专注于眼部整形的医生。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