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下垂术会有风险吗

时间:2018-05-23 14:43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上睑下垂术会有风险吗?乐乐马上要做上睑下垂手术,妈妈非常紧张,一直在咨询医生,上睑下垂术风险大不大?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

  上睑下垂术会有风险吗?乐乐马上要做上睑下垂手术,妈妈非常紧张,一直在咨询医生,上睑下垂术风险大不大?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
 
  上睑下垂术会有风险吗?
 
  上睑下垂手术后,有些人可能会出现睡眠时眼睑闭合不全,极少数人可持续终生。另一种罕见并发症是眼睑外翻,即下眼睑被牵拉向下、外翻,如发生这种情况,则需做第二次手术进行处理。
 
  上睑下垂术后风险图片
睑外翻
 
  如何减少上睑下垂术风险
 
  如果由专业眼部整形科医生实施上睑下垂手术,并发症并不多见,所以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眼科医院和有经验的医生进行手术,并且在手术前、后必须遵照医嘱,尽量减小风险。

  上睑下垂术会有风险吗?任何手术都是有风险的,上睑下垂手术也不例外,要想避免手术风险,就要找正规眼科医院眼整形科进行。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