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下垂矫正术的价格

时间:2018-05-31 11:04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上睑下垂矫正术的价格是多少?单眼上睑下垂,如果做手术的话是多少钱?需要住院吗?要住几天院?

  上睑下垂矫正术的价格是多少?单眼上睑下垂,如果做手术的话是多少钱?需要住院吗?要住几天院?
 
  什么是上睑下垂手术
 
  上睑下垂需要手术矫正,手术主要有三种,上睑提肌缩短术、筋膜悬吊术、额肌瓣转移悬吊术。上睑提肌缩短术适用于轻度或中度的先天性、老年性、外伤性或其他类型的上睑下垂患者;筋膜悬吊术适用于较重的上睑下垂患者;额肌瓣转移悬吊术是重睑成形术联合上额肌瓣转移至上睑的手术。
 
  上睑下垂矫正术的价格
 
  上睑下垂矫正术的价格每个地区和医院会有所差别,厦门眼科中心上睑下垂矫正术的价格在16000-17000之间,正常是建议3岁左右手术,严重的可以在1岁左右手术。
 
  上睑下垂矫正手术要住院吗
 
  上睑下垂矫正手术是需要住院的,一般3-4天左右,出院后要按照医生的嘱咐复查,回家也要按时用药,注意眼部清洁问题,有任何的异常状况要及时来医院。
 
  上睑下垂矫正术的价格是多少?上睑下垂矫正术的价格在1-2万之间,具体拨打0592-2112111咨询。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