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上睑下垂手术医生

时间:2018-11-22 16:38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厦门上睑下垂手术医生有哪些?厦门做上睑下垂手术厉害的医生是谁?要想知道这个问题,看完这篇文章你就知道了。

  厦门上睑下垂手术医生有哪些?厦门做上睑下垂手术厉害的医生是谁?要想知道这个问题,看完这篇文章你就知道了。
 
  上睑下垂属于眼科范畴,再详细一点属于眼部整形范畴,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科是1996年成立的临床重点专科,在上睑下垂的诊断和治疗上有着丰富的经验。厦门上睑下垂手术医生有哪些?这里给您推荐三位医生:周太平主任医师、胡继发副主任医师、邓坤明主治医师。
 
  周太平主任医师
 
  主任医师,眼整形美容专业学科带头人,毕业于同济医科大学,美国SEE国际远征队成员,中华医学会会员。早年进修于北京医科大学整形专业,从事眼整形美容工作20余年,对上睑下垂、上睑退缩、眼睑成形、睑内翻、睑外翻、眼袋、结膜囊成形、眶骨折、眶肿瘤等眼部的整形修复和医疗美容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手术技巧高,对眼眶病及泪道病的诊治亦有独到之处。曾获世界眼外科医师协会颁发手术成就奖及厦门市科技进步奖。在医学杂志上发表论文十余篇。
 
  胡继发副主任医师
 
  擅长:眼袋去除、上睑下垂、眼部皮肤年轻化等整形美容手术,泪道微创再通,眼眶骨折微创修复,眼窝畸形整复,眼睑、眼眶肿瘤手术。
 
  执业经历:1994年大学本科毕业后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工作至今。2006年晋升副主任医师,从事眼整形美容、泪道、眼眶肿瘤手术二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2007年在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进修眼整形美容手术,2008年和2014年赴韩短期培训学习眼及颜面整形美容技术,2011年获省首批“医疗美容主诊医师”资格。<海医会>眼科内镜微创手术学组委员;市医学会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专家组成员。
 
  邓坤明主治医师
 
  主治医师、主刀医师,毕业于厦门大学,毕业后即从事眼部整形美容专业至今,曾于北京黄寺整形医院进修一年。在10年的临床实践工作中积累了大量的临床经验,特别擅长上睑下垂、上睑退缩、眼睑成形、睑内翻、睑外翻、眼袋、结膜囊成形、毛发移植、睫毛移植、眉毛移植、激光美容、眼部各种整形美容手术、泪囊鼻腔吻合术、义眼植入等。
 
  厦门上睑下垂手术医生有哪些?以上三位医生是厦门专注于眼部整形的医生,预约电话0592-2112111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