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神经炎吃什么维生素

时间:2016-06-22 18:01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对于视神经炎患者医生有时会辅助给予营养神经药物维治疗,一般是B族维生素。视神经炎吃什么维生素?视神经炎患者可以多吃B族维生素。

  对于视神经炎患者医生有时会辅助给予营养神经药物维治疗,一般是B族维生素。视神经炎吃什么维生素?视神经炎患者可以多吃B族维生素。

  维生素B1

  B族维生素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对能量代谢、生长有着积极的作用。糙米、鸡蛋、肝、坚果、豌豆、芦笋、才华、海带、麦片等。

  维生素B2

  可以促进红细胞生成,缓解眼睛疲劳。鱼、奶、菠菜、酸奶、蘑菇、豆瓣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2。

  维生素B3

  促进血液循环,帮助神经组织进行正常的生理机能。玉米、红枣、花生、麦芽、土豆等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3。

  维生素B6

  可以增强机体的免疫力,胡萝卜、鸡肉、向日葵、胡桃、豆鼓等可以适当的多吃一些。

  维生素B12

  可以防止视神经损伤,蛤肉,蛋,鱼,肾脏,肝脏,青鱼,牛奶,乳制品手术摄取维生素B12的首选食品。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