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产儿rop检查怎么做

时间:2016-11-26 12:29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早产儿rop检查浏览:

【文章导读】早产儿rop检查怎么做?这是很多早产儿家长疑惑的一个问题。早产儿rop检查用的是什么设备?需要检查多久?结果多久才能拿到?我们看看早产儿rop专家怎么说。

  早产儿rop检查怎么做?这是很多早产儿家长疑惑的一个问题。早产儿rop检查用的是什么设备?需要检查多久?结果多久才能拿到?我们看看早产儿rop专家怎么说。
  厦门眼科中心黎晓新院长:早产儿rop检查怎么做,是在早产儿筛查设备下检查的,孩子需要全麻。

  早产儿rop检查设备
  拿厦门眼科中心来说,我院做早产儿视网膜病变筛查的设备是RetCam,这种设备安全可靠,已经被众多世界级顶尖专家认证,确定为新生儿眼疾筛查的必要手段。而且父母不用担心这个设备对患儿有损伤,这种设备是无创的。
早产儿视网膜病变
  早产儿rop检查方式
  第一步是由麻醉医生给予麻醉,患儿需要全麻,第二步是做检查,患儿的眼底视网膜问题会清晰的反馈到屏幕上。第三步是出结果,检查完毕后结果马上就能出来。

  很多家长问,早产儿视网膜病变安全吗?这种筛查安全系数是非常高的,首先全麻是安全的,药物不会对孩子大脑造成损伤,另外筛查设备经过安全认证,对孩子没有伤害。早产儿rop检查怎么做?看完这篇文章你该知道了吧。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