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网膜脱落可以通过食疗治疗吗

时间:2016-06-28 17:31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 我们都知道,视网膜脱落的致盲率非常高,在临床上,视网膜脱落是一种非常严重的疾病,视网膜脱落可以通过食物来辅助治疗,得在正规治疗的前提下。

  我们都知道,视网膜脱落的致盲率非常高,在临床上,视网膜脱落是一种非常严重的疾病,视网膜脱落可以通过食物来辅助治疗,得在正规治疗的前提下。
 
  1、胡萝卜羊肝汤
 
  胡萝卜羊肝汤的主要食材是胡萝卜和羊肝,食材 是新鲜,胡萝卜和羊肝切成丁丁,把水烧开,烧开后,放入胡萝卜和羊肝,再加入盐、香油、味精各适量。
 
  2、鲤鱼片汤
 
  鲤鱼片汤,可以在买鱼的时候请师傅把鱼片成片,这样更入味,口感更好。鱼片好洗干净之后,用盐、料酒、醋、姜、胡椒粉、香油各适量腌一会,把水煮开,放入鱼片,加调料即可出锅食用。
 
  中医讲究在疗的时候养,养不仅是在养身体,养身体也是在养眼。视网膜脱落患者在接受正规治疗的同时,别忘了进行食疗。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