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产儿视网膜脱落

时间:2017-01-22 11:31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早产儿视网膜脱落是早产儿高发的一种眼病,早产儿视网膜脱落发生在早产儿视网膜病变的第四期,我们详细了解下这个病。

  早产儿视网膜脱落是早产儿高发的一种眼病,早产儿视网膜脱落发生在早产儿视网膜病变的第四期,我们详细了解下这个病。
 
  早产儿视网膜脱落严重吗
 
  早产儿视网膜脱落在早产儿视网膜病变的第四期,出现局部脱落,发展到了第五期,则出现全部脱落。早产儿视网膜脱落的后果是视力下降,直至完全失明。
早产儿视网膜脱落
  早产儿视网膜脱落要治疗吗
 
  早产儿视网膜脱落是一种严重的眼病,因此需要治疗。治疗的方式有多种,主要有激光、手术。早产儿视网膜脱落需要在局部脱落就要积极治疗,不然发展到完全脱落,治疗效果差,视力挽回的机会小。
 
  早产儿视网膜脱落怎么预防
 
  早产儿视网膜脱落预防的 的办法就是及时筛查,孩子出生后一个月带孩子去眼科医院筛查眼底,如果发现有视网膜脱落,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可以把危险降到最低。
 
  早产儿视网膜脱落是一种严重的眼病,家长应该提高警惕,谨慎对待,配合医生检查、治疗。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