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网膜脱落挂哪个科

时间:2017-04-19 11:29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视网膜脱落挂哪个科?右眼有闪光和黑影,上网查了资料,视网膜脱落的可能性很大,本人在福建三明,应该去哪个医院?挂什么科?

  视网膜脱落挂哪个科?右眼有闪光和黑影,上网查了资料,视网膜脱落的可能性很大,本人在福建三明,应该去哪个医院?挂什么科?
 
  视网膜脱落是什么
 
  视网膜脱离是视网膜的神经上皮层与色素上皮层的分离。两层之间有一潜在间隙,分离后间隙内所潴留的液体称为视网膜下液。脱离部分的视网膜无法感知光刺激,导致眼部来的图像不完整或全部缺失。
 
  视网膜脱落挂哪个科
 
  视网膜脱落属于眼底病的范畴,如果挂专业眼科医院的号,需要挂眼底病科。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眼底病科在1号楼5楼,医生有:黎晓新院长、吴国基业务院长、崔丽飞主任医师、刘志雄主任医师、魏勇主任医师、李勇副主任医师、龚颂建副主任医师、王晓波副主任医师等。
 
  视网膜脱落好治吗
 
  视网膜脱落的症状有闪光、眼前黑影、视力下降、视物变形等,一旦出现视网膜脱落症状就要及时去医院确诊。视网膜脱落好治吗?视网膜脱落要及时治疗,如果只是裂孔,可以打激光闭合,如果是网脱,需要做手术治疗,复杂的视网膜脱落需要做玻璃体切割手术。
 
  视网膜脱落挂哪个科?在厦门眼科中心,视网膜脱落应该挂5楼眼底病科,可在官网预约医生。
 
  预约医生列表:https://www.xiameneye.org.cn/ykzj/ydb/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