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网膜会突然脱落吗

时间:2017-05-24 10:52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视网膜会突然脱落吗?我是近视眼,到医院去做眼部体检,医生提醒我,因为我的近视度数比较高,让我小心视网膜脱落,我想知道视网膜会突然脱落吗?

  视网膜会突然脱落吗?我是近视眼,到医院去做眼部体检,医生提醒我,因为我的近视度数比较高,让我小心视网膜脱落,我想知道视网膜会突然脱落吗?
视网膜脱落
 
  什么是视网膜脱落
 
  视网膜脱落是视网膜的色素层和感觉层脱离,是一种严重损伤视力的眼底病。视网膜脱落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说外伤、比如说剧烈运动。
 
  视网膜会突然脱落吗
 
  视网膜突然脱落的原因可能是因为眼睛受到外伤,这种情况视网膜会突然脱落,另外剧烈运动的时候,比如说坐过山车,跳水、蹦极,眼睛也有可能视网膜脱落,尤其是本身是有高度近视的人。
 
  视网膜突然脱落怎么办
 
  视网膜突然脱落了应该尽快治疗,治疗关键是及时治疗越快手术越好,尽早手术,治愈率还是很高的额,福建 的眼科医院是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
 
  视网膜会突然脱落吗?视网膜是有可能突然脱落的,如果眼前出现黑影、闪光,就要注意了可能是视网膜脱落。

  推荐阅读:如何判断视网膜脱落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