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网膜脱落能治好吗

时间:2018-03-23 16:56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视网膜脱落能治好吗?一位从江西赶来的女患者焦急的问医生,原来这位患者左眼视网膜脱落,已经跑过两家医院了。

  视网膜脱落能治好吗?一位从江西赶来的女患者焦急的问医生,原来这位患者左眼视网膜脱落,已经跑过两家医院了。
 
  对于视网膜脱落这种病,患者最为关心的就是视网膜脱落能治好吗?怎么治?要不要手术,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视网膜脱落能治好吗?
 
  视网膜脱落是能治好的,需要通过手术将脱落的视网膜复位,手术有外路手术和内路手术之分,至于采取哪一种手术,医生会结合病情制定手术方案。
 
  视网膜脱落手术好吗?
 
  手术后的视力关键看黄斑是否受累,如果视网膜脱离不累及黄斑,则术后较好,否则影响中心视力。视网膜脱离越久,即使手术成功,也将发生视功能的损伤。脱离时间越短,视力预后越好,脱离的时间越长,病情越复杂,视网膜萎缩和变性已变为不可逆,手术则较差。
 
  视网膜脱落什么时候做手术好?
 
  临床上,眼底病科医生对视网膜脱落患者的建议的是:越早手术越好,因为一,视网膜脱落不能保守治疗,只能手术。二,拖延不治的话,脱落的范围会变大,更加不利于治疗,也不利于视力恢复。
 
  视网膜脱落能治好吗?及时治疗,时能治好的,如果没有累积黄斑区,视力能恢复得不错。厦门眼科中心眼底病科在视网膜脱落的治疗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咨询电话0592-2112111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