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网膜脱落疼吗

时间:2018-05-22 17:58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视网膜脱落疼吗?网友咨询:我近视1000度,去检查的时候医生要我注意预防视网膜脱落,我想知道视网膜脱落会不会疼?怎么才知道自己视网膜有没有脱落?

  视网膜脱落疼吗?网友咨询:我近视1000度,去检查的时候医生要我注意预防视网膜脱落,我想知道视网膜脱落会不会疼?怎么才知道自己视网膜有没有脱落?
 
  视网膜脱落疼吗?
 
  视网膜脱落是指视网膜色素上皮层与视网膜的神经层分离所致。分为牵拉性,孔源性和渗出性三种。视网膜脱落不会疼,但是会有其他的症状出现。
 
  怎么发现视网膜脱落?
 
  视网膜脱落可能看东西模糊,视力下降等症状。要是脱落了要尽早手术,越早手术恢复越好,手术后需要趴睡的可以用那种视优眼托枕,可以帮助减轻术后趴睡难受的问题。
 
  视网膜脱落手术疼吗?
 
  视网膜脱落手术疼吗?视网膜脱落手术需要在局部麻醉下进行,手术过程和手术后不会有明显的疼痛,有些人对疼痛比较明显,但是也是可以忍受的。
 
  视网膜脱落疼吗?视网膜脱落不会有疼痛,但是有前兆,近视度数比较高的人或者眼睛受过外伤的人一定要警惕。
 
  厦门眼科中心眼底病科在视网膜疾病的诊断和治疗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每年为上千例视网膜脱落患者挽救了视力。更多视网膜脱落问题,拨打0592-2112111咨询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