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网膜脱落手术成功的可能性高吗

时间:2018-09-06 11:44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视网膜脱落手术成功的可能性高吗?这是视网膜脱落患者非常关心的一个问题,有请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眼底病科罗向东医师讲解一下。

  视网膜脱落手术成功的可能性高吗?这是视网膜脱落患者非常关心的一个问题,有请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眼底病科罗向东医师讲解一下。
 
  视网膜脱落手术有两种方式
 
  目前的手术方式有两种,一种叫巩膜扣带术,一种叫玻璃体切割手术。
 
  比较新鲜的一个网脱,我们可以通过巩膜扣带术,通过外加压的一个方式,这种手术它有自身的优点。术后病人不需要特别辛苦的一个头位、体位的一些配合。
 
  有些就是说,不适合做巩膜扣带术的。选择现在的一些微创手术,玻璃体切割手术,但玻璃体切割手术它主要的就是,术后网脱必须有个头位配合,需要在眼球内打一些填充物。
 
  视网膜脱落手术成功的可能性高吗
 
  成功的可能性的高低,一个是看他网膜脱离的新鲜程度,第二个跟我们手术的操作技巧还是有一定关系。越新鲜的网脱,手术成功的可能性就越高,如果说越陈旧的网脱,本身疾病的因素比较复杂,所以说术后的成功的可能性有些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罗医生简介
罗向东
 
  主治医师,毕业于福建医科大学,眼科临床工作经验丰富。擅长:视网膜脱离、玻璃体积血、糖尿病视网膜病变
  出诊时间:周一下午
  预约电话:0592-2112111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