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眼是什么

时间:2017-05-25 16:20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义眼是什么?义眼也叫做假眼,是往眼睛里面安装的一种眼假肢。我们从义眼的类型、义眼的作用等来看看义眼是什么。

  义眼是什么?义眼也叫做假眼,是往眼睛里面安装的一种眼假肢。我们从义眼的类型、义眼的作用等来看看义眼是什么。
义眼
  义眼有哪些类型
 
  按照制作义眼的材质,义眼分为塑料义眼、硅胶义眼、树脂义眼、玻璃义眼等。
 
  义眼的作用
 
  义眼可以起到装饰眼睛的作用,可以修饰人的外貌,让两个眼睛左右对称,有些疾病如果不安装义眼,眼球可能会萎缩。有很多人问,义眼能帮助恢复视力吗?义眼没有恢复视力的作用。
 
  佩戴义眼要注意什么
 
  佩戴义眼的时候注意动作轻柔,不要伤害眼球表面特别是角膜,适当使用滋润眼睛的药水,如果有眼睛红疼等异常现象要及时就诊。
 
  义眼是什么?为了改善外观,佩戴义眼是非常有必要的。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科是是国内率先开展仿真义眼的医院,拥有福建省4S级义眼室。

  推荐阅读:义眼列表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