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视可以治疗吗?|EYE问医生第二十四期

时间:2019-01-09 16:33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网友@腿腿:我今年19岁,需要内切眼袋,割完是否还会复发?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推出健康问答互动栏目《EYE问医生》,每周三准时推出,欢迎广大网友来提问,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的医生们将答疑解惑,提供专业眼科科普知识速递。
 
问题1
 
  网友@腿腿:我今年19岁,需要内切眼袋,割完是否还会复发?
 
  胡继发:眼袋类型不一样,形成原因也是不一样的,其手术方式也就不同。眼袋可分为脂肪型眼袋、松弛型眼袋、混合型眼袋、泪沟型眼袋、水肿型眼袋。手术方式的选择,直接和手术效果有关。要想避免眼袋术后复发,应该与眼整形医生进行认真的讨论,手术方式的选择、患者的要求和医师的审美观密切相关。
 
问题2
 
  网友@Rebecca~:远视可以治疗吗?
 
  林青鸿:远视属于屈光不正的一种,青少年儿童大部分属于生理现象,一般经过合理的治疗及训练,都是可以恢复正常的,而成年人只能通过配戴眼镜提高矫正视力或进行屈光手术矫正。具体适合哪种,需要先做详细的眼部检查,再选择适合患者的矫正方式
 
  如果您有任何眼部问题,拨打0592-2112111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