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花眼+白内障+近视,一枚三焦点人工晶体就搞定

时间:2017-07-13 11:54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三焦点人工晶体是蔡司公司推出的一种人工晶体,是一款全视程、全天候,重返年轻视力的人工晶体,已在欧洲实施了5年,每年接受治疗的患者达到1万多人,可以将白内障、老花、近视

  十岁,她近视了,配了一副近视眼镜;
  四十五岁,她发现自己老花了,又去买了副老花镜;
  她口袋里装着两幅眼镜,一副了老花镜,一副近视眼镜。
  等到五十五岁,她被查出来有白内障,戴上老花镜和近视眼镜,视力依旧模糊。
  在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科张广斌院长的诊室,她问,“有没有什么方法,能帮我把白内障、老花、近视一起矫正了?"
  张广斌院长告诉她,“你这种情况,做个白内障摘除手术,植入三焦点人工晶体就行了嘛!"

  三焦点人工晶体是什么?

  三焦点人工晶体是蔡司公司推出的一种人工晶体,是一款全视程、全天候,重返年轻视力的人工晶体,已在欧洲实施了5年,每年接受治疗的患者达到1万多人,可以将白内障、老花、近视一体化解决。
三焦点晶体

  为什么三焦点人工晶体能同时治好白内障、老花、近视?

  将浑浊的晶状体摘除,植入三焦点人工晶体,白内障引起的视力问题迎刃而解。三焦点人工晶体拥有三个焦点,远、中、近,植入后让人重新同步拥有远、中、近的三种视力,既可以看清远处,又可以看清近处,中间视力也棒棒哒~~
  近视,看不清楚远处;老花,看不清楚近处;三焦点人工晶体因为拥有三个焦点,可以看清楚远处,也可以看清近处,近视和老花问题也解决了。

  眼科领域顶尖专家对三焦点人工晶体的评价:

  Prof. Jorge Alio (Alicante, Spain):“三焦(散光三焦)不降低术后对比敏感度,保证患者的优质夜视力
  Dr. Jörgensen, (EuroEyes, Hamburg, Germany):我们生活在中距离的世界,我对三焦点带来的优质中距离视力赞同不已
  全部术后病人均有完美的远中近全程视力,同步解决了患者白内障和老视的问题,术后满意度达到100%
  张广斌院长(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国内三焦点人工晶体做得最早最多的眼科专家):三焦点人工晶体的全程视力以及平滑过度,是其他晶体所没有的,是最接近人眼晶体的!

  厦门眼科中心三焦点人工晶体手术案例

  1、中国首例三焦点人工晶体置换手术
  12月5日上午9点,张广斌院长为来自漳州的小杰顺利实施飞秒超乳白内障联合三焦点人工晶体置换术。一次手术,成功告别白内障、近视和几十年后将出现的老花眼。
  2、厦门首个尝鲜三焦点人工晶体的女性——张女士
  60多岁的张女士发现右眼有白内障,2016年年底,张女士看到了厦门眼科中心成功实施三焦点人工晶体植入手术的报道便心动了,2017年2月21日,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科陈伟主任医师为张女士实施白内障超声乳化术联合三焦点人工晶体植入手术。
  3、山东张大叔选择三焦点人工晶体
  张大叔山东荏平县人,八年前出现了老花眼,通过微信知道国内已经成功开展了三焦点人工晶体手术, 2017年元旦前,张大叔只身一人从山东来厦门。陈伟主任为其手术,2017年1月7日,张大叔出院,术后检查近视力1.0,中视力1.0。

  三焦点人工晶体置换术适合四十岁以上,不戴眼镜或隐形眼镜看近或看远有困难的老花或者白内障患者,以及低龄人群的先天性白内障患者。

  推荐阅读:三焦点人工晶体专题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