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斌:飞秒激光+无极变焦人工晶体案例分享

时间:2018-05-30 09:32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张广斌:飞秒激光+无极变焦人工晶体案例分享,飞秒激光和无极变焦人工晶体都是目前先进的白内障手术技术,如果将两者结合起来会有什么出现什么变化,我们来看看张广斌院长做的一例手

  飞秒激光和无极变焦人工晶体都是目前先进的白内障手术技术,如果将两者结合起来会出现什么变化,我们来看看张广斌院长做的一例手术。
 
  患者情况:双眼白内障、老花200度,右眼视力0.3,左眼视力0.25
 
  手术方式:飞秒白内障+新无极晶体植入
 
  手术效果:术后视力1.0
 
  张广斌院长分析: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视觉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以前人们做白内障手术的主要目的是看得见,而现在人们不但要求看得见,还希望能看得清。飞秒激光辅助白内障手术,可以让手术更加精准、安全;无极人工晶体是新引进的高品质人工晶体,谭吉林院长介绍,它有多焦、定焦两个特点,对于开车一族术后炫光更小,术后看远看近都清晰,视觉效果更好。将两者完美的结合起来,可以满足患者的需求,患者喜欢读书、玩电脑、旅游,需要全程清晰视力,正好满足了这些需求。
 
  以上是飞秒激光+无极变焦人工晶体的案例分享,现在白内障手术已经进入个性化定制时代,更多关于白内障手术问题,拨打0592-2112111咨询。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