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飞秒激光成功的可能性有多高?

时间:2012-05-16 15:46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xmeye浏览:

【文章导读】您好,近视眼手术到现在为止已经开展了十多年了,已经成功的让无数的近视眼患者摘掉眼镜,而且飞秒激光手术的成功的可能性非常高,因为它有着严格的术前检查把关、手术中的高端设备

  网友咨询:专家你好,我住在漳州,想要做飞秒激光手术,但是不知道飞秒激光的成功率有多高,请问成功的可能性高吗?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专家解答:

  您好,近视眼手术到现在为止已经开展了十多年了,已经成功的让无数的近视眼患者摘掉眼镜,而且飞秒激光手术的成功的可能性非常高,因为它有着严格的术前检查把关、手术中的高端设备和术后良好的护理。不过任何手术都有风险,近视眼手术当然也一样,但相对于其它手术,飞秒激光手术的风险是非常低的。漳州地区已有很多人到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做飞秒激光手术。

  所以说,您可以放心大胆的做近视眼手术,当然前提是符合近视眼手术的适应症,但是要保障激光治疗近视的安全,要注意选择正规医院,要有先进的专业设备和硬件设施;医生的专业素质以及经验是成功的保障;严格的手术流程管理以及健全的手术安全体系也是不可缺少的。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