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过飞秒激光以后会复发回退吗?

时间:2012-06-07 11:46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xmeye浏览:

【文章导读】不少患者都有这样的顾虑,其实飞秒激光手术是由电脑控制,在角膜上精密地切削出一个凹面镜,通过冷激光使角膜组织之间的分子键断开而气化。患者只要到正规的眼科医院让有经验

  不少患者都有这样的顾虑,其实飞秒激光手术是由电脑控制,在角膜上精密地切削出一个凹面镜,通过冷激光使角膜组织之间的分子键断开而气化。患者只要到正规的眼科医院让有经验的医生进行手术,术后注意用眼卫生,避免眼轴进一步变长,近视大多不会再次发生。近视的加速通常发生在12岁到18岁之间,多数人在18岁以后就会逐渐稳定。近视激光手术是一项非常精密严格的手术。在通常情况下,要求接受手术的患者年龄在18岁以上,且近两年内近视度数的发展比较稳定,每年度数的加深不超过50度。激光手术有一定的适应年龄。通常情况下,18岁到55岁是进行手术的 年龄。小于18岁的青少年其眼球还处在发育阶段,眼轴还在变长,近视度数又不稳定,所以 等到18岁后,眼球发育和近视度数相对稳定了再进行手术。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