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近视手术圆梦计划正式启动 高考生、征兵青年报名立享千元优惠

时间:2016-06-07 16:30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每年高考结束,在紧密关注考试分数、热门专业的同时,更有不少考生在悄悄关注视力是否达标,在高考的志愿填报中,对视力有很多限制。有人说,高考是人生的转折点,但高考更像

每年高考结束,在紧密关注考试分数、热门专业的同时,更有不少考生在悄悄关注视力是否达标,在高考的志愿填报中,对视力有很多限制。有人说,高考是人生的转折点,但高考更像是人生的一架梯子,助你更接近理想。假如因为视力问题与理想的院校失之交臂,那对考生们来说是件遗憾终身的事。

尽管视力体检非常严格,但完全没有想象中的可怕,近视考生完全可以通过近视手术来获得更清晰的视力。目前开展的近视手术是国家认可的,每年都有大批的近视考生在厦门眼科中心通过手术矫治近视,从而通过视力体检。


高考生、征兵青年报名近视手术立享千元优惠 

  为更好地照顾近视考生的摘镜需求,厦门眼科中心特意开通了绿色通道,以优质的服务、实惠的价格,帮你轻松圆梦!

1
优惠对象:高考生、征兵青年
2
优惠内容:可享受减免1000元/双眼
3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
4
办理流程:拨打热线电话0592-2112111,凭本人有效证件(高考准考证/有加盖地区或武装部公章的参军相关证明)到亿力大厦5楼510网络客服部即可索取加盖公章的优惠券。

如何拉近视力与理想的距离?选择合适的近视手术方式

       近视手术方式那么多,高考生该如何选择呢?从高考生的年龄、术后视力要求来看,高考生摘镜主要有3种手术方式。

       方式一:全飞秒激光

  当前较为先进的角膜屈光手术,独创的“无瓣、微创”让其在激光近视领域遥遥领先,成为全球屈光专家公认的安全、稳定的角膜屈光手术。PC端点击此处了解详情    移动端点击此处了解详情

       方式二:飞秒激光

       可以制作出更均匀更完美的角膜瓣,避免了雾天、下雨天以及夜晚开车等视物条件下出现的眩光、模煳等情况,让近视者获得趋于完美的视觉质量。PC端点击此处了解详情    移动端点击此处了解详情

       方式三:准分子激光 

       利用激光束重塑角膜曲率的一种较为先进的屈光不正矫治技术,其安全性、准确性、稳定性以及疗效的预测性高,备受全球眼科屈光专家的推崇。PC端点击此处了解详情

如何选择近视手术医院?精湛技术+权威专家+先进设备

  对于广大即将参加体检的考生而言,如何选择手术效果有保证的医院非常关键。高品质的近视手术考验医院的综合实力,不仅要求有技术成熟经验丰富的医师队伍,还要求有先进稳定的手术设备,同时系统规范的医疗管理体系对手术安全也至关重要。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作为一家三甲眼科医院,拥有一支由王骞院长领衔,以揭黎明主任、黎新主任、郑林副主任为主力的近视激光手术“梦之队”,主力成员均具有丰富临床实践及手术经验,同时中心还在技术设备、手术技术方面一马当先。经过近20年的快速发展,中心已形成了一整套的角膜屈光手术解决方案,中心拥有十余种手术方式,可为不同需求的近视考生提供量眼定制的个性化摘镜方案,并实现其摘镜享清晰视界的愿望。

专家建议:早预约早手术避开高峰期

 
 

每年6月高考结束后,暑期来临,厦门眼科中心都会迎来摘镜热潮,往年高峰期平均每天需要进行百余台手术。这也说明,近视手术作为一种可选择性的医疗手术,其 安全性得到了广大患者的认可。厦门眼科中心视光科学科带头人王骞院长表示,青少年时期的近视预防控制工作十分重要,而到了高考阶段,视力问题会影响很多高 考生的报考选择,比如,报考飞行技术、航海技术、消防工程、刑事科学技术、侦察、海洋船舶驾驶等学校,都对视力有较高的要求。

  另外,王骞院长指出,很多近视考生到了体检的时间才想起要到医院做近视手术,来到医院后发现人满为患,手术已经排了很多人。因此,为了方便各位患者就诊,建议务必提前和医生做好详细沟通,进行术前检查,并预约安排好手术时间,避免无谓的等待。

 

厦门眼科中心四楼视光科迎来高峰期 门诊大厅人山人海

温馨提醒

      虽然近视手术术后第二天就可以正常用眼,但为了较好的视觉效果,我们建议近视手术应在体检前提前做好。另外,手术后应养成合理的用眼习惯,不要长时间近距离用眼,更应避免接触屏幕类电子产品。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