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困患者看眼病可申请补助

时间:2016-12-28 16:31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绿链慈善基金眼病补助”是由绿链慈善基金、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共同发起,为家庭困难的眼病患者实施补助的公益活动,旨在实实在在服务百姓,真正让百姓受益!

贫困家庭眼疾患者,可申请绿链慈善基金
 
 

“绿链慈善基金眼病补助”是由绿链慈善基金、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共同发起,为家庭困难的眼病患者实施补助的公益活动,旨在实实在在服务百姓,真正让百姓受益!

 

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就诊的患者,符合相关条件均可申请绿链慈善基金补助。

 

补助对象

 

  贫困家庭眼疾患者(眼疾包括白内障、青光眼、角膜病、眼底病、眼外伤、眼整形、小儿眼科等所有病种。)

 

  补助金额

 

白内障手术补助1000元/例,其他病种根据病人的困难情况及医疗费用,给予一定数额补贴。

 

申请流程

 

1、患者提出申请,需要提交基金申请表发票复印件手术清单贫困证明(患者所在村委会、居委会证明的)。

 

2、在确认申请人情况属实后,五个工作日内拨付善款。

 

公益补助项目咨询电话:0592-2112111

 

绿链慈善补助基金申请表
 
 

 

相关文章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