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专享福利 | 摘镜立享术前检查限期免费,全飞秒立减2000元

时间:2018-09-08 12:02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一本教案一支笔一杯水,就能让老师工作到深夜。眼睛累了、困了,却只是取下眼镜眨眨眼仍在继续。 老师的职业特征决定了工作规律,老师们需要长时间面对书本、黑板和电脑,用眼

  一本教案一支笔一杯水,就能让老师工作到深夜。眼睛累了、困了,却只是取下眼镜眨眨眼仍在继续。
 
  老师的职业特征决定了工作规律,老师们需要长时间面对书本、黑板和电脑,用眼量大,殊不知,在高压的工作下,近视已成为老师眼健康的头号杀手。
 
  九月开学后老师们开启了忙碌的工作,不少老师都受到近视眼镜的困扰:粉笔灰时不时粘上眼镜;低头批改作业镜框时不时滑落鼻梁;隐形眼镜戴久了眼睛又干又涩…
 
  近视给老师们带来的困窘、尴尬,听起来有点让人心疼!
 
  适逢第34个教师节的到来,厦门眼科中心为老师们送福利啦!!
 
  为感恩各位老师们,厦门眼科中心9月10日开启“呵护园丁视界 共享清晰未来” 教师节感恩活动,为老师们献上摘镜好礼,让老师重回清晰、重回美好。
 
  活动时间:2018.9.10-9.30
 
  报名热线:0592-2112111
 
  活动对象:
 
  1、持教师资格证的各地市教师
 
  2、各教育培训机构在职教师
 
  3、其他培训形式机构(如驾校教练、健身教练)在职人员
 
  活动优惠:
 
  1、术前检查限期免费
 
  9月10日-16日凭教师资格证或培训机构在职教师、教练(凭工作证)可到厦门眼科中心进行免费术前检查(此项不含挂号费、病历卡费用,若是高度近视患者,则需另行缴交其他术前检查项目费用)。
 
  2、摘镜优惠
 
  活动期间凭教师资格证或培训机构在职教师、教练(凭工作证)到厦门眼科中心采用飞秒个性化Lasik、全激光smart、ICL晶体植入术时,每人可享1000元/双眼的优惠;采用全飞秒smile可享2000元/双眼的优惠。
 
  活动流程:
 
  1、报名参加活动,准备好教师证、工作证原件及复印件;
 
  2、到厦门眼科中心四楼会员部领取术前检查指引单;
 
  3、挂号;
 
  4、做术前检查;
 
  5、缴交手术费(优惠直接抵交手术费)。
 
  注:参加活动后,需在一个月内到院手术,逾期无效。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