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号(本周六),青光眼泰斗葛坚教授到厦亲诊,限号预约中……

时间:2019-04-10 09:01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4月13号上午(本周六),国家973项目首席科学家、原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主任,青光眼泰斗-葛坚教授再次坐诊厦门眼科中心,限号预约中……

  生活中,青光眼患者的视界是不完美的,因为黑暗会一步步吞噬掉他们的视野。像这样:
 
 
  他们忧心忡忡:是不是得了青光眼,就一定会走向失明?
 
  真相是:不会!
 
  “及早发现、积极接受“个体化治疗”,并遵医嘱定期复查,通常是不会失明的。”
 
  求医道路千万条,找对医生第一条!
 
  4月13号上午(本周六),国家973项目首席科学家、原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主任,青光眼泰斗-葛坚教授再次坐诊厦门眼科中心,届时,您不必赶往北上广花重金、排长队挂号,只需提前预约,就能享受到国内知名专家的医疗服务,获得青光眼高质量的专业诊断+治疗。
 
 
  患有青光眼或疑似青光眼患者的你;
 
  速速来约!
 
  名额有限,人满即止。
 
  出诊时间:4月13号上午(本周六)
 
  出诊地点:厦门眼科中心五缘院区3号楼2楼VIP4诊室
 
  预约电话:0592-2112111
 
  “个体化综合诊治”--可提前3-5年诊断 治疗费用将节省一半
 
  据悉,葛坚教授从事眼科临床及研究工作已30余年,接诊的青光眼病人不计其数,他敢于接“烫手山芋”,攻克了许多疑难青光眼病例,让许多濒临失明的患者得到挽救。他在国内倡导的“个体化综合诊治”青光眼新模式,能够提前3~5年诊断出青光眼,大大降低了医疗成本,以及青光眼的致盲率。
 
 
  提醒!青光眼危害大,高危人群应尽早排查
 
  青光眼隐匿性强、致盲率高、且损害不可逆转,以下几大人群应尽早排查。
 
  有青光眼家族史;
 
  40岁以上的女性;
 
  患有糖尿病、高血压;
 
  600以上高度近视;
 
  脾气急躁起伏大等。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