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集月饼 赢摘镜大礼包

时间:2020-09-21 12:37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今年的中秋节遇上国庆节,双节叠加连放8天假,如此难得的小长假,相信很多朋友已经计划着出去游玩。 但是仔细一想度假时要是遇到这些情况就笑不出了 心心念念的美景里想拍个靓

  今年的中秋节遇上国庆节,“双节叠加”连放8天假,如此难得的小长假,相信很多朋友已经计划着出去游玩。
 
  但是仔细一想度假时要是遇到这些情况就笑不出了
 
  心心念念的美景里想拍个靓照
 
  在阳光下自拍自带高能反光
 
  连美图秀秀都无能为力
 

图片来源:摄图网
 
  不想戴眼镜换成隐形眼镜
 
  万一没清洁到位眼睛发炎
 
  整个旅途就毁了
 

图片来源:图虫网
 
  在海边奔跑太阳一晒
 
  眼镜就着汗水滑落不停扶眼镜
 
  真是一点也不自由自在
 
  近视的你
 
  还在因近视带来的种种不便而苦恼
 
  还在为近视手术如何选择而迷茫吗
 
  这个假期你是否想摘掉眼镜?完成蜕变!
 
  目前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采用的近视手术主流方式有:ICL晶体植入术、全飞秒激光SMILE、全激光SMART及半飞秒激光。
 

 
  不同的近视手术方式,对眼部的要求也有所不同,建议通过详细严格的术前检查,由医生制定出适合的手术方案。
 
  为了使更多的近视朋友轻松享受“无镜”世界,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于中秋国庆到来之际,特开展“迎中秋集月饼 赢摘镜大礼包”的活动,让近视的小伙伴可以获得摘镜优惠和丰厚福利。

 
  活动时间:2020.9.21-10.8
 
  活动对象:广大近视朋友
 
  报名热线:0592-2112111
 
  活动流程:
 
  1、拨打电话或通过官网官微报名参加活动,即可获取游戏链接,填写个人信息参与活动;
 
  2、活动共有五种月饼,参与活动即可获赠一种月饼,其余月饼需邀请亲朋好友助力帮忙收集;
 
  3、集齐5种月饼,即可参与抽奖,赢取劲爆福利。
 
  活动说明:
 
  1、近视手术抵用券适用于ICL晶体植入术、全飞秒激光SMILE、全激光SMART及半飞秒激光术式。
 
  2、激光类手术需在2020年11月8日前完成,ICL晶体植入术需在2021年1月8日前完成,逾期未手术者,优惠无效。
 
  3、二举、一秀的实物奖品需等手术后方可领取,其他奖品可提前领取。
 
  4、本次活动所有奖品不可叠加使用,不与院内其他优惠活动同享。
 
  5、所有活动优惠均不可转让,不得兑现。
 
  中秋国庆小长假 近视手术好时机
 
  中秋国庆期间,是许多近视朋友外出旅游或放松休息的时间,同时也是矫正近视的好时机。
 
  一方面有充裕的时间,心理也比较放松,没有平日工作的压力,有利于手术的治疗和恢复。另一方面可以充分的休息,机会难得。无论是术前的休息调整,还是术后眼睛的调理保养,都有足够的时间使受术者得到很好的恢复效果。这样假期结束后可以更加愉快放心地回到工作、学习岗位。
 
  重要的是小长假手术后也不影响基本的出游,假期无镜之旅才更睛彩!
 
  凉爽的天气,只需要10分钟左右便可摆脱眼镜的束缚,而且假期也不用担心会耽误工作、学习等事情,简直不要太开心!!!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