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活动来了!看直播,享近百万优惠,还能免费领取千元礼品,快来看看>>>

时间:2021-03-08 08:59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yl浏览:

【文章导读】眼镜星人的痛,只有他们自己能懂 运动健身不便、一戴口罩就瞬间失明、风雨中被模糊的视线简直数不胜数。更重要的是, 眼镜这位老伙计,还是约会的大阻碍 : ▶ 一起相约看3D电影

眼镜星人的“痛”,只有他们自己能懂——运动健身不便、一戴口罩就“瞬间失明”、风雨中被模糊的视线……简直数不胜数。更重要的是, 眼镜这位“老伙计”,还是约会的大阻碍 
 

▶ “一起相约看3D电影,全程只能戴着两副眼镜,鼻子累得不像是自己的……”

 “约会的时候想化个美美的妆,可是精心设计的妆容,因一副眼镜而看不出来!该如何是好?”

▶ “想学电影主角来一次浪漫接吻,但当两幅眼镜碰在一起时,才发现尴尬要大过浪漫……
 

 不要“渡劫”,只要“过节” 
“我能想到浪漫的事
就是用眼睛记录下
我们的每个瞬间,无论何时何地。”
厦门眼科中心情人节摘镜活动
赶紧一起来参加吧

 
 

想 | 见 | 你  摘掉眼镜去见你

 活动时间:
(1)直播时间
3月13日15:00
(2)预存时间
2021年3月13日-3月15日 (预缴为13日8:00-15日22:00)。非活动期间预存不享受优惠。

 活动形式:

直播&线上预存

 活动优惠:
(1)预存优惠:
 飞/ICL/Smart:预存10000元,享2000元摘镜津贴
 半飞 :预存10000元,享1000元摘镜津贴

(2)直播好礼:

· 直播中分享榜前一名:10000元手术优惠;分享榜前二、三名:5000元手术优惠 (分享榜优惠不可与预存优惠、转发有礼叠加)
· 直播福利:500元手术优惠×10名、300元手术优惠×10名小牛血去蛋白提取物滴眼液兑换券(价值109元)x5名玻璃酸钠滴眼液(海露)兑换券(价值66.5元)x5名 (福利可与预存优惠叠加)

(3)转发有礼:

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 0313 ”,获取活动海报并集赞50个(3月16日前完成),享有100元摘镜优惠。集赞完成后,请打印朋友圈集赞成功截图,到院挂号时出示 (转发礼可与预存优惠、抽奖优惠叠加)

(4)尊享礼

参与预存后现场缴交尾款者,可获赠九型人格自我成长之旅课程1000元体验券价值140元的燕窝体验,限量100份。(尊享礼限于参与预存的患者,现场缴交全款患者不可享受尊享礼。

扫一扫二维码,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近视手术适宜人群:

1. 年龄一般在18周岁以上

2. 近视200~2000度,散光度数<600度;近两年屈光状态相对稳定
3. 没有眼部疾病,如:圆锥角膜、尚未控制的青光眼、影响视力的白内障等
 

更多近视手术符合条件

请拨打电话: 0592-211 2111 详询
 
314情人节摘镜
 
近视手术温馨提示

 

 
术前检查
近视手术有着严格的适应症以及禁忌症,术前检查不但决定着你能否顺利手术,也将为接下来制定手术方案、实施手术提供重要数据。因此,如果想做近视手术,术前检查必不可少。

 


 

 
术前检查准备工作
喜欢隐形眼镜的同学要注意:检查前软性隐形眼镜停戴1~2周,散光软镜和硬性透气性角膜接触镜应停戴3~4周,角膜塑形镜应停戴3个月以上。
术检当天需散瞳,避免开车出行。检查用时约2小时左右,建议提前安排时间

 

 
术后复查
一般来说,术后一天复查无异常即可正常工作或学习用眼,但需遵医嘱用药,定期复查,如有不适情况及时就诊。
术后复查时间术后需定期复查,复查时间通常在术后隔天或3天、1周、1个月、2个月、3个月、6个月、1年。特殊不适情况随时复诊。

 
图片

 

让“束缚”的双眼明亮起来

体验“美目盼兮”的美好

感受“眉目传情”的温暖

今年的 314情人节 

一起相约厦门眼科中心

 摘 | 镜 | 吧 

 

"

 活 动 说 明 

 

 

1、本次活动不与院内其他优惠活动同享;

2、所有活动优惠均不可转让,不得兑现;
3、活动术式限半飞秒激光手术、全激光Smart手术、全飞秒激光手术、ICL晶体植入术4种术式。手术时间截止至2021年4月23日
4、本次活动解释权归厦门眼科中心所有。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