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贴高至8000元,11月4日启动,限领3天!事关18岁到50岁人群!

时间:2021-11-04 11:07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yl浏览:

【文章导读】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狂欢节』又来啦 电商平台琳琅满目的各色商品 购物氛围热火朝天燃燃燃起来 预售、定金、加购、凑单 应接不暇的直播优惠、红包雨 一不小心就自动开启了 『买买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狂欢节』又来啦
 
电商平台琳琅满目的各色商品
 
购物氛围热火朝天燃燃燃起来
 
预售、定金、加购、凑单
 
应接不暇的直播优惠、红包雨
 
一不小心就自动开启了
 
『买买买』『囤囤囤』模式
 
 
@近视星人,这个双十一
 
你还一边扶着眼镜一边疯狂剁手吗?
 
你想过摆脱眼镜的束缚
 
找回清晰精彩的『视』界吗?
 
前方高能预警
 
厦门眼科中心双十一摘镜惊喜福利来啦
 
11月4日-6日
 
预存10000优惠高至8000
 
观看直播更有多重好礼红包享不停!
 
快来加购这份『睛』彩吧!
 

 
  惊喜福利一:
 
  “ 预存即减 ”
 
  11月4日—11月6日,预存10000元即可享受专属减免优惠:
 
  ▶ICL/全飞/smart/星飞秒/臻飞秒,享3000元摘镜津贴▷ 半飞秒,享1500元摘镜津贴【温馨提示】:预存优惠1人限享1次。

 
  惊喜福利二:
 
  “观看直播赢至高8000元减免优惠”
 
  在黑夜的笼罩下,他是一名普通的代驾司机;卸下黑夜的皮囊,他身着曙光救援队的队服,时刻准备前往救援任务现场。2021年9月中旬,厦门疫情突发,他随队深入厦门高危疫情区域——同安区新民镇,整整31天,他和队友一路挥洒汗水,对所负责的区域进行全面细致的消毒工作,为癌症晚期患者送过救命的靶向药,也护送过刚出生的婴儿。他是厦门市曙光救援队队员, 林龙城 。
 
  11月4日19:30,抗疫英雄、厦门眼科中心公益摘镜体验官——林龙城将通过直播分享他的曙光故事、抗疫经历及摘镜体验,厦门眼科中心屈光手术中心执行主任、主任医师揭黎明将现场揭秘手术过程。
 
  观看并分享直播就有机会赢取至高8000元摘镜减免优惠,还有多重红包好礼,奔走相告,千万不要错过!
 
  1、分享直播享减免
 
  直播分享榜1:享8000元摘镜津贴
 
  直播分享榜2:享6000元摘镜津贴

       直播分享榜3:享5000元摘镜津贴

     【温馨提醒】:以上优惠限预存用户,适用于ICL/全飞/ smart/臻飞秒/星飞秒,不与其他任何优惠叠加使用。

      2、观看直播红包抽不停
 
  观看直播即可参与红包抽奖,有机会赢取至高1000元摘镜津贴。
 
  【温馨提醒】:以上优惠限ICL/全飞/ smart /臻飞秒/星飞秒/半飞秒;可与预存优惠叠加使用。
 
  众多福利众多干货
 
  快来直播间享“摘镜”豪礼吧!
 
  【活动说明】
 
  1、本次活动不与院内其他优惠活动同享;
 
  2、所有活动优惠均不可转让,不得兑现;
 
  3、以上优惠手术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9日。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