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9日-14日|白内障·老花眼公益筛查正式开启!

时间:2022-05-09 11:41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妈妈的世界很小,只装满了我们,我们的世界却很大,常常忽略了她……随着年龄的增长,妈妈除了鬓边白发,一些眼疾也开始悄悄“欺负”她,老花眼、白内障...渐渐模糊了她的双眼

    妈妈的世界很小,只装满了我们,我们的世界却很大,常常忽略了她……随着年龄的增长,妈妈除了鬓边白发,一些眼疾也开始悄悄“欺负”她,老花眼、白内障...渐渐模糊了她的双眼。
 
    爱她,就从守护清晰视界开始吧!
 
    5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厦门眼科中心以爱之名,与你一起守护父母眼健康,「爱,要让父母看见」
 
白内障
 
    ——关爱父母眼健康——
 
    5月9日-14日-公益筛查周  
 
    ① 免专家挂号费、诊查费
 
    ② 享受三项眼部基础检查
 
    (查视力、测眼压、裂隙灯检查)
 
    趁着五月花开正好,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老花眼中心特地开展“爱要让父母看见——关爱父母眼健康”公益筛查周活动,科室20余位优秀学科专家义诊团,共同为市民提供公益眼健康筛查,科普常见老年性眼病,带给父母“看得见”的爱。
 
    筛查时间
 
    2022.5.9-5.14(14号为上午半天)
 
    筛查对象
 
    45岁以上市民均可参与(出示医保卡或有效证件)
 
    参与流程
 
    提前网上报名并提交资料,到院后前往导诊处(思北院区1号楼2楼客服部/五缘院区3号楼1楼导诊台)核对个人报名信息,贴上活动标识,再到相应诊室进行检查。
 
    筛查地点
 
    思北院区四楼白内障·老花眼中心1-4号诊室
 
    五缘院区二楼综合门诊6号诊室(老花眼门诊)
 
    手术补助
 
    如需进一步检查,请走正常挂号就诊流程。经确诊需要进行白内障/老花眼手术者 ,可享以下手术补助计划:
 
白内障活动

白内障活动
 
    参与方式
 
    拨打报名电话:0592-2112111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咨询
 
 
活动报名
 
    还在等什么?
 
    快用行动告诉父母
 
    你对他们的爱~
 
    温馨提醒:中老年人视力下降别忽视!
 
    中老年人是许多眼病青睐的群体,如白内障、眼底出血、黄斑变性、青光眼等,都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增高,成为中老年人致盲的重要因素。其中,老年性白内障几乎占了老年性致盲眼病的一半比例。
 
    据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统计,我国60至89岁人群白内障发病率约为80%。幸运的是,在合适的时机,几乎各种白内障患者都可以通过手术重见清晰,也没有具体的年龄限制。相反的,如果白内障拖得越久,手术难度会越大,发生各种并发症的风险也就越高。
 
    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老花眼中心成立于1997年,是国内较早开展白内障超声乳化、人工晶体植入手术、飞秒激光联合导航仪白内障手术及老视矫正手术的专科。多年来,在学科带头人张广斌教授的带领下,临床技术水平和白内障手术量均处于国内靠前地位,科室可根据患者个性化的需求,私人定制适合的屈光人工晶体,一站式解决近视、散光、远视、老花等多种屈光问题,满足中老年人看手机、过马路、看报纸、看风景等各种需求。
 
    哪些人群需要定期检查?
 
    中老年人提防白内障糖尿病、高血压人群预防眼底病变、高度近视定期进行眼底检查,每年进行一次眼睛检查,才能更好的守护清晰“视”界哟~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