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通知!又有1笔补贴,高至6000元!6月24日截止申领…

时间:2022-06-14 11:49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yl浏览:

【文章导读】2022年的高考结束了 无论是引发热议的高考作文 还是被韦神附体的高难度数学试卷 都已飘散在六月的雨中 尘埃落定后,有人说终于自由了 但过来人都知道,棋还未到最终局 即将到来的



2022年的高考结束了
 
无论是引发热议的高考作文
 
还是被韦神附体的高难度数学试卷
 
都已飘散在六月的雨中
 
 
尘埃落定后,有人说终于自由了
 
但过来人都知道,棋还未到最终局
 
即将到来的志愿填报关乎录取结果
 
丝毫不容小觑
 
落子无悔,在志愿的选择上
 
你下的是俗手、是本手、还是妙手
 
每一步,都需慎之又慎
 
 
在高中生近视率超八成的现状下
 
眼镜或许曾经是努力学习的标志
 
但在填报志愿时
 
若心怡专业遇到视力受限
 
那真可谓是被当头浇下了一盆冷水
 
顿时只想对着厚重的眼镜
 
大声喊出魔法咒语:

 
厦门眼科中心惊喜推出
 
年中摘镜狂欢活动
 
观看直播更可瓜分
 
54000元摘镜津贴
 
速来围观!!!
 
 

 
  福利一:
  预存有礼 至高可享3000元摘镜优惠
 
  活动时间:6月16日—6月24日
 
  活动期间,预存10000元,ICL/全飞秒/臻飞秒/星飞秒/smart可享3000元摘镜优惠;半飞秒即享1500元摘镜优惠。
 
 
  福利二:
  观看直播 惊喜瓜分54000元摘镜津贴
 
  直播时间:6月16日19:00
 
  观看直播,5轮福袋抽奖,惊喜瓜分54000元摘镜津贴。
 
  温馨提醒:
 
  1、直播间福袋礼品所有术式均可使用,手术优惠券重复中奖者取其高。术前检查券包含以下项目:视力、眼压、电脑验光、医学验光、眼底照相、角膜地形图、角膜生物力学。2、福利二可与福利一叠加使用,或与2022年7月前其他屈光活动优惠叠加使用。3、6月9日直播中奖手术优惠券不可与此次直播礼品叠加使用。
 
 
  福利三:
  分享直播 至高可赢取6000元摘镜津贴
 
  分享直播链接给好友,分享量榜一可享6000元摘镜津贴;分享量榜二可享5500元摘镜津贴;分享量榜三可享5000元摘镜津贴。
 
  (备注:分享礼不可与其他优惠叠加,限半飞秒以上术式使用)。
 
 
  备注:本次活动手术截止时间为2022 年7月31日。
 

 
我们似乎总在选择
 
有些选择无伤大雅
 
但有些选择却关乎未来
 
在我们做出选择时
 
期许的其实是即将到来的美好
 
告别眼镜
 
你值得给自己更多选项
 
描摹更精彩的明天


 
 
   近视手术为什么要选择厦门眼科中心
 
  01、25年国家三甲专科医院
 
  自1997年成立准分子激光治疗中心,经过25年的发展,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已成为集医疗、教学、科研、眼健康为一体的国家三甲眼科医院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国内眼科疑难病例诊治中心之一。
 
 
  02、2大院区2台全飞秒3.0设备
 
  中心坐落于美丽的鹭岛,拥有思北、五缘两大院区,从德国先后引进了2台蔡司全飞秒3.0手术设备,可同时开展近视手术。
 
  从思北院区屈光手术中心到五缘屈光手术中心的成立,是厦门眼科中心屈光手术中心发挥区域示范作用,助推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而迈出的重要一步。五缘院区坐落在环境优美、气候宜人的湖里区五缘湾片区,是两岸金融中心核心区,占地14万平方米。
 
 
  03、10名眼科学专业医生经验丰富
 
  屈光手术中心汇聚精锐之师,这里有中国眼科医师协会全国委员王骞教授领衔的德高医精的国内屈光专家阵容,主刀团队由王骞教授、刘才远教授、揭黎明主任医师、陈亮副主任医师、黎新主任医师、郑林副主任医师、史小玲副主任医师、李瑞霞副主任医师等组成,主刀医生大多是具备10年到30年手术经验的专家。
 
 
  医院确保术前、术中和术后均有临床经验丰富的专家为患者进行全面专业的诊断和个性化定制手术方式。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