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福建放晴后,另一个好消息也来了:这事6月30日前,赶紧办!

时间:2022-06-22 14:49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yl浏览:

【文章导读】夏天可以算摘镜的高峰期 高考升学、参军入伍、公务员招警等 都对个人视力提出较高要求 而除了学生群体 越来越多的上班族也会因为 越来越难以忍受眼镜带来的痛苦: 运动跳操不方

夏天可以算摘镜的高峰期
 
高考升学、参军入伍、公务员招警等
 
都对个人视力提出较高要求
 
而除了学生群体
 
越来越多的上班族也会因为
 
越来越难以忍受眼镜带来的“痛苦”:
 
运动跳操不方便
 
出汗太多眼镜容易滑落
 
穿上漂亮裙子搭配精致妆容
 
却被眼镜破坏整体美感……
 
所以想要摆脱鼻梁上厚重的眼镜

 
现在!机会终于来了
 
厦门眼科中心专属摘镜福利
 
总有一个适合你:
 
 
 
  一、年中摘镜狂欢
 
  活动时间:6月16日—6月24日活动期间,预存10000元,ICL/全飞秒/臻飞秒/星飞秒/smart可享3000元摘镜优惠;半飞秒即享1500元摘镜优惠。
 
 
  二、特定群体优惠:
 
  1、高考生:
 
  高考生凭相关证件可享受以下优惠:
 
  全飞秒SMILE/臻飞秒/星飞秒/全激光SMART优惠 3000元/双眼;半飞秒优惠 2000元/双眼。
 
 
  2、医务工作者:
 
  活动时间:6月14日-6月30日
 
  活动期间,预存 13000 元, ICL/全飞秒/臻飞秒/星飞秒/Smart 享 4000元摘镜优惠;半飞享 2000元摘镜优惠。
 
 
 

 
  

虽然很让人心动
 
但很多人都关心: 夏天天气炎热
 
会不会影响近视手术效果?



 
这种担心是没有必要
 

厦门眼科中心温馨提示
 
近视手术是一项微创手术

春夏秋冬随时都可以做 没有季节之分:

 
 
  1 恒温层流净化,为手术保驾护航
 
  近视手术对手术室环境要求是非常严格的,必须在温度恒定的无菌层流手术室内进行。
 
  且手术只在眼表角膜进行,角膜本身是没有血管的,术中几乎不会出血,术后切口恢复也很快。
 
  2 手术只有短短几分钟
 
  虽然术前检查需要1-2个小时,但是近视手术躺在手术台上的时间其实只有短短几分钟。
 
  创伤性很小,术后炎症反应较轻,不需要包扎,恢复较快,术后隔天就可以正常生活。
 
 
  3 提前用药 预防感染
 
  近视手术前后都会使用一些眼药水,其中就有消炎抗菌类的,只要按医嘱点药,是不会出现术后感染问题的。
 
  4 正确的术后生活方式
 
  手术后的护理卫生,注意洗头、洗脸时别让水进入眼睛就可以了。出汗时,及时擦拭,不必过于担心。
 
  至于球类、游泳等体育运动,建议等到术后1个月再进行,并且要配戴泳镜。
 
 
  术前需要做什么准备
 
  1、提前停戴隐形眼镜:术前检查软性隐形眼镜需要提前停戴1周,RGP至少停戴1个月,角膜塑形镜至少停戴3个月。
 
  2、按医嘱术前滴眼药水:点眼时瓶口距眼睛1-2cm左右,扒开下眼睑把眼药水滴入下结膜囊内勿触碰眼睛以免污染。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