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刚刚通知:全体福建人注意,今日正式开始!

时间:2022-07-01 16:56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yl浏览:

【文章导读】夏季到来,酷酷的太阳墨镜与近视眼镜势不两立,时尚上班族的痛苦与社死现场,懂自懂。再加上高考后,很多高三学子也将迈入人生新阶段,为了填报志愿时有更多的专业选择,也为

  夏季到来,酷酷的太阳墨镜与近视眼镜势不两立,时尚上班族的痛苦与社死现场,懂自懂。再加上高考后,很多高三学子也将迈入人生新阶段,为了填报志愿时有更多的专业选择,也为了能够以全新的姿态迎接大学生活。于是乎,夏季自然而然成为了近视手术的高峰期。
 

 
  为了帮助更多近视朋友摆脱眼镜, 厦门眼科中心近期开展了诸多近视手术活动,快来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那一种 。

 
 
 
  1.高考生
 
  高考生凭相关证件可享受以下优惠:全飞秒SMILE/臻飞秒/星飞秒/全激光SMART优惠3000元/双眼;半飞秒优惠2000元/双眼。
 
 
  2.大学生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2月31日活动期间,大学生凭相关证件可享受以下优惠:1)ICL/全飞秒/臻飞秒/星飞秒/smart享3000元摘镜优惠2)半飞享2000元摘镜优惠.
 
 
  3.教师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9月12日
 
  活动期间,预存13000元享:
 
  福建省教师:4000元摘镜优惠(ICL/全飞/臻飞秒/星飞秒/Smart),2000 元摘镜优惠(半飞秒)。
 
  在校行政人员:3000元摘镜优惠(ICL/全飞/臻飞秒/星飞秒/Smart),1500元摘镜优惠(半飞秒)。

 
 
- 扫码咨询 -


 
  主流近视手术有哪些?
 
  1、ICL晶体植入
 
  EVO ICL手术,是将一种特制的“柔软的眼镜”植入到眼睛的虹膜之后与晶状体之前,以达到将光线聚集在视网膜之上的目的。
 
  不改变眼睛本身的结构,矫正后视觉质量优异,并能获得出色的夜视能力。
 
  2、全飞秒手术
 
  全飞秒SMILE手术是直接用飞秒激光在角膜基质层内制作微透镜,再通过很小的飞秒激光切口,将微透镜取出。
 
  相当于在角膜上“制作一副镜片”,以达到矫正近视的目的。
 
 
  问 :这么多手术方式,我应该选择哪一种?
 
  答:请记住,选择什么样的手术方式不是你单方面能够决定的,需要面诊,根据患者的度数、眼底情况、角膜厚度、有无病变等眼部检查结果来选择手术方案。说到底,做哪种手术,你的眼睛说了算。
 
 
  温馨提示:
 
  01、术前检查需趁早
 
  术前检查一定要提前。一是为手术预留充足的恢复时间,二是近视手术必须进行详细完整的术前检查,需要排除手术禁忌症,看自己是否适合近视手术,以及适合何种手术方式。
 
  02、术前检查需注意
 
  ▶ 提前停戴隐形眼镜
 
  如佩戴软性角膜接触镜,需要停戴1周以上的时间,如佩戴硬性角膜接触镜,角膜塑形镜需要停戴3个月,RGP需要停戴1个月。
 
  ▶ 保持良好作息
 
  术前检查前要避免眼睛过于疲劳,不要熬夜。检查前保持充足的睡眠,有利于让眼睛处于良好的状态,使检查数据更准确。
 
 
  关于我们:厦门眼科中心屈光手术专科
 
  厦门眼科中心屈光手术专科开展多种近视手术方式,拥有众多临床经验丰富的专家,能根据患者的眼部情况,进行严谨详尽的术前检查,并为其量眼定制手术方案,实现清晰视觉。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