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明晚19:00,白内障·老花眼手术直播大揭秘!

时间:2022-11-11 10:14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11月14日(下周一)晚 19:00厦门眼科中心老花白内障手术直播,邀您在线围观啦~

    “ 双眼远中近视力 1.0”,11月8日,听到检查结果后,55岁的刘先生(化名)笑逐颜开, “难怪我早上起来一睁眼,就觉得整个世界都变明亮了。”
 
    此前一天,刘先生在厦门眼科中心,接受了飞秒激光白内障·老花眼手术,彻底告别了40年的近视,还治好了老花眼+白内障。“现在终于可以无镜一身轻了”重返工作岗位的刘先生,感觉自己都变年轻了。
 
    “一个手术就能告别近视+老花+白内障还无需佩戴眼镜?这么神奇?怎么做的啊...与其捕风捉影,不如看场直播!”
 
    直播预告
 
   11月14日(下周一)晚 19:30 
 
    厦门眼科中心老花白内障手术直播
 
    邀您在线围观啦~

`老花眼直播
 
    届时,白内障·老花眼中心资深专家 ——陈伟主任将为广大网友们带来一场教科书级别的实用科普,并在线解读老花眼手术全过程,还能聆听手术体验官刘先生术后的真实感受...
 
    赶紧扫码进入直播间,精彩内容不错过哟~
 
   更多热点问题解读:带您深度了解老花白内障 
 
    什么是白内障?什么是老花眼?
 
    如何判断自己患了白内障和老花眼呢?
 
    白内障到什么程度才需要手术呢?
 
    怎么选择手术方式和人工晶体?
 
    如果有近视也有散光可以植入
 
    人工晶体解决问题吗?
 
    这场直播给你答案
 
    11月14日晚19:00
 
    锁定直播间
 
    在线GET有趣的眼科知识
 
    大咖“零距离”沟通交流
 
    给你全视界的自由
 
    我们不见不散哟~
 
    直播专家
 
    陈伟 科副主任/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白内障、老花眼、高度近视(ICL)等
 
    【出诊时间】思北院区:周一全天、周二上午、周三全天、周四上午、周五上午
 
    主任医师,医学硕士,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老花眼中心行政副主任,漳州华厦眼科医院执行院长、中国医教协会眼科分会常务委员、亚太眼科学会会员、非公眼科专业委员会委员、福建省及江西省医学科研基金网评专家、厦门市高级职称评审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会员。点击查看更多
 
    若您想预约专家号、了解更多直播详情均可选择在线咨询或是拨打客服热线0592-2112111,选择指定套餐,还将给予力度不等的手术补助哦。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