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节,厦门眼科中心近视手术优惠至高2700元!

时间:2023-03-10 17:19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yl浏览:

【文章导读】如果你经常带隐形眼镜,一定要注意了,忘记摘下来可能会酿成大问题。 据报道,山东济南一名23岁男子因新婚之夜忘摘隐形眼镜,第二天一只眼睛看不见到医院就诊,眼球已变成瓷白

  如果你经常带隐形眼镜,一定要注意了,忘记摘下来可能会酿成大问题。
 
 
  据报道,山东济南一名23岁男子因新婚之夜忘摘隐形眼镜,第二天一只眼睛看不见到医院就诊,眼球已变成瓷白色。
 
  经问诊得知,他忙于婚礼没有注意手部卫生,同时新婚之夜也忘了摘隐形眼镜,造成了角膜严重的感染。
 
  所幸经过角膜移植手术后,这名男子保住了眼球。
 

 
 
晚上不摘隐形眼镜危害真的那么大吗?
 
 
  很多经常加班的职场人士,一忙一累,晚上经常忘了摘下隐形眼镜,有时连续戴两三天,睡觉也不取掉,导致眼睛发炎感染或者镜片取不下来,更甚者,造成了失明的严重后果。
 
  | 一枚小小的隐形眼镜,为何会造成如此可怕的后果?
 
  这是因为隐形眼镜虽然可以矫正视力,但因为它是紧密地附着在角膜上,因此也影响了角膜的正常代谢,形成缺氧。
 
  一旦角膜发生供氧不足,产生能量以维持角膜细胞活性的反应发生变化,角膜的细胞内便会堆积乳酸,造成角膜无法保持透明状态而变得视力模糊,有时还会引发炎症并伴有疼痛感。
 
 
  而除了造成角膜供氧不足,长期佩戴隐形眼镜,还可能会造成以下危害:
 
  01损伤角膜
 
  经验缺乏者佩戴隐形眼镜可能会因为手法生疏磨损角膜,另外如若镜片和角膜不能适配,会造成镜片长期摩擦角膜,引起角膜不同程度的损伤,这也是为什么建议找专业的视光师佩戴隐形眼镜的原因之一。
 
  02眼部感染
 
  由于隐形眼镜佩戴易引起蛋白质、脂类等沉淀于镜片表面,容易滋生病菌,佩戴或护理不当常引起巨乳头性结膜炎、角膜炎等疾病。
 
  03导致视疲劳、干眼症
 
  长期佩戴隐形眼镜容易产生视疲劳,甚至引发干眼症,出现干涩感、异物感、烧灼感、畏光和视物模糊等现象。因为镜片与角膜、结膜、泪膜等直接接触,容易影响眼表正常生理。
 

 
  厦门眼科中心屈光手术中心提醒,为了降低感染风险,平时佩戴隐形眼镜,需要注意:
 
  ▶控制时间。建议1天不超过8小时,1周不超过6天,以便眼睛休息。
 
  ▶ 注意清洁度。严格按照医生的指示进行操作,并在戴上和摘下眼镜和手之前仔细清洗它们。
 
  ▶ 定期更换。隐形眼镜盒的卫生也非常重要,一般建议每2-3个月定期更换。
 
  嗐!近视可真是太麻烦了,戴框架眼镜觉得不美观,戴隐形眼镜又隐患重重,还有没有其他方法呢?
 
 
  当然有!
 
  矫正视力,除了佩戴眼镜外,近视手术也是一种很好的矫正方式。
 
  近视手术技术已经十分成熟,从术前检查到手术,一般仅需要2-3天的时间。
 
  目前主流的近视手术主要分为2种:激光近视手术 和ICL晶体植入术
 
  1. 激光近视手术 ,包括我们常说的全飞秒、SMART全激光、半飞秒等。
 
  通过激光切削角膜组织来达到矫正近视的目的,不损伤其他眼部组织,切口光滑平整,创伤非常小,1-2天就可以正常用眼。手术能矫正1200度以内的近视和600度以内的散光。
 
 
  2. ICL晶体植入手术 ,是一种做「加法」手术,无需切削角膜,通过在眼内植入一枚特殊的「隐形眼镜」,从而矫正近视。手术能矫正1800度以内的近视和600度以内的散光。
 
  ICL晶体还可在患者有需要时取出,不会引起眼睛结构改变。
 

 
 
3·14白色情人节
 
厦门眼科中心近视手术优惠来袭
 
颜值摘镜,为你心动
 
至高可享 2700 元摘镜津贴
 
 
 
  福利一: 预存有礼
 
  活动时间:3月9日至3月19日
 
  预存5200元,ICL/PRL/全飞秒/臻飞秒/星飞秒/smart享2500元摘镜优惠;半飞秒享1500元摘镜优惠。
 
 
  福利二:分享有礼
 
  享200元叠加摘镜津贴。
 
  注:福利1/2/3可叠加使用,每人限使用1次,单眼优惠减半,预存金额不变。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