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摘镜季|厦门眼科中心近视手术至高可享10000元津贴

时间:2023-05-18 10:43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鸭梨浏览:

【文章导读】象征着我爱你的520 让五月充满了浪漫甜蜜的气息 01-她的烦恼 小雪和男友稳定交往多年 今年初夏终于水到渠成地 将结婚提上了日程 但近日刚刚订完婚的她 却遇到了一个有些尴尬的难题

象征着“我爱你”的520
 
让五月充满了浪漫甜蜜的气息
 
 
  01-她的烦恼
 
 
  小雪和男友稳定交往多年
 
  今年初夏终于水到渠成地
 
  将结婚提上了日程
 
  但近日刚刚订完婚的她
 
  却遇到了一个有些尴尬的难题...
 
 
  原来,小雪是一名资深的眼镜党。订婚这一天,为了画出美美的妆容迎接具有仪式感的一刻,小雪和大多数近视的女生一样,选择暂时脱下眼镜,换上隐形眼镜。
 
  一整天的忙碌下来,小雪不仅感觉眼睛疲劳干涩到难以睁开,在晚上摘隐形眼镜时还一度摘不下来,折腾了好一阵子,才在家人的帮助下顺利将之摘下。
 
  “接下来还得拍结婚照、领证登记、办喜酒,每一个人生重要的场合我都得用隐形眼镜代替眼镜,但戴一整天的隐形眼镜真的很让人崩溃啊……”睡前,疲累的小雪跟好友疯狂吐槽,而好友的几句话成功地引起了她的注意:
 
  “你可以考虑一下近视手术啊。”
 
  “近视手术不是要切角膜吗?我害怕。”
 
  “现在有一种不用切削角膜的手术方式,好像是在眼睛里植入一枚特殊的‘隐形眼镜’,很方便的。”

 
 
02-她的疑虑
 
  听完好友的建议
 
  行动力十足的小雪立即来到了
 
  厦门眼科中心屈光中心
 
  化身为咨询小达人
 
  1、近视手术可以不切削角膜?安全吗?
 
  是的。这属于屈光手术中的加法手术,叫ICL晶体植入术。手术是通过微创手术将人工矫正晶体植入眼内来矫正近视,就等于在眼睛内植入了一副特殊的“隐形眼镜”,可逆,安全性高。
 
  而且,ICL手术对手术医师要求非常严格,需要通过国际VISIAN ICL资质认证的医师团队才可完成。厦门眼科中心屈光中心拥有同步国际的主流设备,建立了完备的医疗人才梯队,主刀团队全部由具备10年至30年临床手术经验的优秀专家组成,可根据患者的眼部情况、职业及用眼需求进行全面的诊断,「量眼定制」手术方案,为患者「清晰、舒适、持久」的眼健康需求保驾护航。
 
 
  2、晶体放入眼内会有异物感吗?
 
  ICL手术所植入的晶体由具有良好生物相容性的材料制成,厚度仅50微米左右,比头发的直径还薄,能与眼睛融洽相处,不会产生排异反应,也不会有异物感。
 
  3、我能不能做ICL晶体植入术呢?
 
  ICL晶体植入术可矫正50度—1800度的近视、600度以内的散光。但到底能不能做手术还需要通过严格的术前检查,在确定符合手术指征才可以做。

 
 
  03-她的选择
 
 
  听完医生专业又详细的科普
 
  小雪坚定了摘镜的心
 
 
浪漫五月
 
厦门眼科中心特别开启
 
5·20 EVO ICL全城热爱计划
 
一次解锁五重超值福利
 
赢至高万元摘镜津贴
 
更有中奖红包墙
 
等你来抽取!

 

 
  活动详情>>>
 
  福利一:转发有礼
 
  5月18日至28日,转发活动海报,并带话题#全城热爱摘镜季 至朋友圈集赞30个,即享300元摘镜津贴。
 
  福利二:预存有礼
 
  5月20日至28日,线上或线下预存5000元,半飞秒即享1500元摘镜津贴;全飞秒、臻飞秒、星飞秒、SMART享2500元摘镜津贴;PRL、ICL享3000元摘镜津贴。
 
  福利三:到场有礼
 
  5月20日下午,到场参与活动,即享300元摘镜津贴(需现场预存后叠加使用。
 
  活动时间:5月20日14:00
 
  活动地点:厦门宝龙铂尔曼酒店1楼 钻石1+2厅
 
  福利四:抽至高万元津贴
 
  到场预存即可参与抽奖,四轮抽奖可抽取1000-10000元不等的摘镜津贴。
 
  福利五:红包随心抽
 
  红包礼品墙中奖,Apple Watch、MAC口红礼盒、华为手环、空气炸锅、迪士尼联名耳机、欧舒丹礼盒、奥克斯吸尘器等惊喜礼品随机掉落~
 
 
  温馨提示:
 
  6000元摘镜津贴限PRL/ICL/全飞/臻飞秒/星飞秒/smart 使用,10000元摘镜津贴限于PRL/ICL/全飞/臻飞秒使用,且不可与其他福利叠加使用。
 
  本次活动优惠不与其他活动优惠同享。
 
  本次活动手术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30日。
 
  当抽象的数字被赋予特殊的含义,520就成为了“我爱你”。但,爱到底是什么?爱口说无凭 但有迹可循 目之所及,便是心之所向。
  期待相爱的人,在望向彼此的每一个瞬间,都能清晰准确地表达心中的爱意。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