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眼科中心成立“老视诊治中心”

时间:2016-03-07 15:00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3月5日下午,由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主办、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承办的2016年华东白内障与角膜病高峰论坛在厦门召开。谢立信院士、刘祖国教授、卢奕教授、刘谊教授等10多位

  3月5日下午,由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主办、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承办的2016年华东白内障与角膜病高峰论坛在厦门召开。谢立信院士、刘祖国教授、卢奕教授、刘谊教授等10多位国内外知名专家出席本次论坛,并进行了热烈讨论和学术交流。

  据悉,华东白内障与角膜病高峰论坛从2012年开始,已成功举办三届。论坛旨在加强学术交流,展示眼科领域新动态新进展,不仅是一场白内障与角膜病医学领域高水平的学术交流盛会,也是两大致盲眼病最新技术推广与展示的盛会,对提高我国白内障及角膜病的诊治水平具有重大意义。

  论坛上,厦门眼科中心宣布成立“老视诊治中心”。据悉,“老视诊治中心”旨在为老花眼患者打造一个便捷、专业一体化的就诊平台。老花眼患者只需直接挂“老视”的门诊号,即可获得检查、就诊、治疗一条龙服务, 并可通过该中心与其他患者、专家进行无障碍的沟通交流。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本次论坛的承办方、国家临床重点专科、三甲专科医院,厦门眼科中心除了不断加强诊疗服务外,对角膜病领域的贡献以及引进国际尖端技术与设备上也是不遗余力。不仅拥有世界一流的角膜疾病检测设备,而且在福建省内率先成立首批“眼库”。2015年12月,其更是引进全国首批三焦点人工晶体,并成为德国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置换手术中国示范中心。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