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我院吴护平教授、林志荣博士后主编的《角膜胶原交联技术及临床应用》出版啦!

时间:2016-07-05 16:54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由厦门眼科中心吴护平教授、林志荣博士后主编,中国干眼之父刘祖国教授主审的《角膜胶原交联技术及临床应用》出刊啦,7月上旬将与大家正式见面啦! 《角膜胶原交联技术及临床

  由厦门眼科中心吴护平教授、林志荣博士后主编,“中国干眼之父”刘祖国教授主审的《角膜胶原交联技术及临床应用》出刊啦,7月上旬将与大家正式见面啦!




  《角膜胶原交联技术及临床应用》一书的出版受到了众多国际眼科名家的认可,并为此书写了序言。

  工程院院士谢立信说:“吴护平教授和他的团队在我国开展角膜交联临床技术的时间和病人数量都是排名靠前的,取得了丰富的临床经验。他们把多年来积累的经验进行总结,介绍给眼科的同行非常重要的。”


  美国贝勒医学院李德泉医学博士说:“据我所知,它应该是头一部有关角膜交联的中文著作。”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