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手术开放日也会人头攒动?原来听闻这里总有眼科新技术

时间:2016-10-24 17:34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10月22日上午9点,厦门眼科中心四楼视光专科已是人头攒动,候诊区内坐满了三十多名前来参加近视手术开放日的近视患者。 眼下已不是视光手术的旺季,为何还有那么多的人前来体验

  10月22日上午9点,厦门眼科中心四楼视光专科已是人头攒动,候诊区内坐满了三十多名前来参加近视手术开放日的近视患者。

  眼下已不是视光手术的旺季,为何还有那么多的人前来体验?一名体验者表示,听闻这里总有眼科新技术,所以要来一探究竟。


 
  开放日现场由厦门眼科中心视光科黎新主任为近视患者们分析了近视手术的原理,术前术后注意事项和厦门眼科中心近视手术的优势,亲切的态度缓解了许多有意做手术患者的紧张心情。




  近视手术开始后,参与开放日的患者都围在玻璃窗前观看和了解了近视手术全过程。头一次看到手术室内部情况的近视患者们都感到非常新奇和惊讶,手术结束后,医生还为参与者们答疑解惑了近视手术的相关问题。


 
  通过了解后大家纷纷消除了对近视手术的恐惧和疑虑,还对开放日表示了赞赏。更有患者表示,近距离直观的了解近视手术全过程后,更加坚定了做近视手术的信念。甚至有些近视患者在开放日结束后,就迫不及待的找医生做术前检查,预约近视手术。


  微创近视手术新体验 CCL-Smile术后恢复更快

  近视手术发展至今已经越来越成熟,随着技术的不断更新换代,以全飞秒为主的无瓣,恢复迅速、视觉质量更高的近视手术越来越受关注,也非常适合时间紧迫、对视觉质量要求高的体检年轻人。全飞秒Smile的出现使近视手术进入真正的微创时代,手术伤口只有2-4mm。


  不久前,厦门眼科中心再度引进了一种矫正近视新技术--全飞秒CCL-Smile,这种升级后的CCL-Smile除了传承之前smile的优势外,还减少了手术对角膜的副损伤,术后恢复更快,在激光扫描完之后仅需进行一次分离即可完成手术。

  厦门眼科中心视光专科王骞院长表示,任何外科技术都是向微创的方向发展的,科技的进步带来了更多的诉求,期望以更小的切口,更轻的疼痛,对身体更少的骚扰,能更好地达到目的,这是未来的方向。

  CCL-Smile要求病人配合度更高一些,对医生手术操作技巧也要求更高,不过,更好的手术操作是更高手术质量及术后的保障,这也体现出全飞秒CCL-Smile今后更好、更有生命力的一面。

  在厦门眼科中心每周都有近视患者接受全飞秒近视手术,几乎每一个通过全飞秒矫正近视的患者,术后满意度都很高,这么多的手术实践,足以证明它的可靠性。之所以升级为全飞秒CCL-Smile,是为了让更多的患者享受到全飞秒带来的清晰视觉体验,也是屈光手术未来的发展趋势。

  患者对眼睛的需求就是厦门眼科中心努力的方向,以后厦门眼科中心还会持续开展近视手术开放日,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厦门眼科中心,关注眼健康。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