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眼科员工自己不做近视手术?爱笑的小林选择了微笑手术

时间:2016-11-11 17:11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近视手术时间要多久?手术是否安全?术后眼睛感觉如何?这些都是时下近视患者最关注的问题。其实任凭网上针对近视手术的质疑炒得多么沸沸扬扬,只有亲身经历过手术的患者,才

  近视手术时间要多久?手术是否安全?术后眼睛感觉如何?这些都是时下近视患者最关注的问题。其实任凭网上针对近视手术的质疑炒得多么沸沸扬扬,只有亲身经历过手术的患者,才具有发言权。

  在厦门眼科中心做过近视手术的医生、特检师、护士、行政人员比比皆是。他们自己亲历手术过程,一步步印证了近视手术的安全性。近日,厦门眼科中心客服人员小林也成功摘镜成为其中的一员。


  小林选择了微笑手术  击破“员工不做手术”谣言

  小林从初中开始便与眼镜形影不离,右眼近视325度,左眼近视375度,还伴有50度的散光,常常出门前到处找不到眼镜感到困扰。27岁的她来厦门眼科中心工作后,看到许多近视患者为了实现梦想和摆脱戴镜烦恼纷纷摘了镜,心里也非常羡慕。


  随着对近视手术方式、原理、以及安全性和预测性的进一步了解,入院的工作积淀让小林对厦门眼科中心的专业与服务都十分认可,她便下定决心,果断摘镜。决定摘镜的第二天,她做了全套术前检查,最终各项指标均符合手术要求,小林选择了全飞秒smile微笑手术。


  手术由黎新主任主刀,小林带着微笑轻松进入了手术室。“我心里一点也不害怕和紧张,因为我信赖黎新主任的技术,他从事眼科临床工作20多年,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精湛的专业技能和娴熟的手术技巧,已成功实施几万例角膜屈光手术。”她开心的说道。整个手术过程非常顺畅,十分钟不到就结束了,手术后视野立马就清晰了不少。


  术后当天下午,小林的双眼 视力分别达到了1.2、1.5,散光也没有了,达到了预期矫正视力。本来就爱笑的她笑的更灿烂了,她说:“摘掉眼镜后,同事们都说我更加精神和漂亮了,我的自信也回来了。比起朦胧看世界,我更愿意拥有清晰的视界和活力的未来。”

  “内部员工对我们医生更有信任感,手术中配合更好,但对于我们医护人员来说,每一位手术患者并没有身份差异,保证每例手术绝对安全,让每位患者满意,是我们一直以来的追求。”手术结束后,黎新主任这样告诉我们。

  “超级微笑手术”手术  全飞秒CCL-SMILE

  随着近视激光手术的不断发展和成熟,全飞秒激光因其“无瓣微创、术后恢复快、安全性更高”等优势,得到越来越多患者的青睐。全飞秒激光SMILE手术中2毫米弧形小切口在角膜的上方12点处,如同面对医生微笑的樱桃小嘴,故取其英文的首个字母(Small incision lenticule extraction,SMILE),因此也被称为SMILE(微笑)手术。


  日前,厦门眼科中心业务院长、视光专科主任王骞经临床摸索,自我革新了一种矫正近视新技术--全飞秒CCL-SMILE,这种升级后的CCL-SMILE除了传承之前SMILE的优势外,术后恢复更快,还减少了手术对角膜的副损伤,在激光扫描完之后仅需进行一次分离即可完成手术。在SMILE本就引以为傲的安全性和微创性上有了新的飞跃,可称为更高级别的“超级微笑手术”。

  全飞秒CCL-SMILE手术解决的不是近视患者一时的摘镜需求,而是对于患者安全更加全面的保障!全飞秒CCL-SMILE颠覆了传统的屈光手术,视觉质量更完美,在手术安全、视力恢复、视觉效果等方面均更上一层楼,再一次刷新了国内近视的矫治水平。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