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眼病去哪里?快来听听患者怎么说!

时间:2019-04-01 17:34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看眼病,到厦门眼科中心,这是很多厦门人和周边城市居民的共同选择。作为全国眼科医学界一张响亮的名片,它帮助众多患者奔赴光明,其中,不少患者是从省内其他地区、省外甚至

  “看眼病,到厦门眼科中心”,这是很多厦门人和周边城市居民的共同选择。作为全国眼科医学界一张响亮的名片,它帮助众多患者奔赴“光明”,其中,不少患者是从省内其他地区、省外甚至国外慕名而来的。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五缘院区已投入使用
 
  点击下方观看视频听听患者们怎么说
 

 
  新院区,不仅颜值高,环境优,同时还汇聚了实力强劲的专家团队同时还引进了更多更好的高新设备。
 
  温馨就医环境  酒店级服务彰显人性和温情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作为实力派的代表,自五缘院区投入使用后,在颜值方面也有了质的飞跃。在环境方面,一改医院惯有冰冷的形象,新院区以人性化、温情化为主要风格。现代化的装修、暖绿暖黄为主色调的环境让人眼前一亮。宽敞、明亮的就诊大厅,布局宽敞、整洁的海景病房,氛围温馨、舒适的门诊大厅,以酒店级的管理模式为患者提供服务。
 
▲就诊大厅
 
▲海景病房
 
  注意细节设置  致力提升舒适的就医体验
 
  科室门诊和住院楼层各种指引标识清晰明确,还有随处可见的导引人员。阶梯形前台,让坐在轮椅上也能与医务人员无障碍沟通。等候就诊时,你可以在按摩椅上来一场放松之旅,也可以漫步VIP候诊区长廊欣赏名画。在休息区,还配有休闲吧和儿童游乐区。这些细节设置潜移默化的缓解了诊疗时带来的陌生感和紧张感。同时,五缘院区还配有超千个地面、地下停车位,方便“有车一族”到院泊车。
 
▲VIP候诊区
 
  不仅患者对五缘院区的就医环境和诊疗服务纷纷点赞,也在业内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眼科专家加盟。
 
  汇聚眼科名医  打造疑难眼病诊疗中心
 
  厦门眼科中心五缘院区以“打造全国疑难眼病诊疗中心”为目标,引进一大批在国内外享有盛誉、临床经验丰富、学术地位崇高的专家,不断扩充“名医工作室”的专家团队,汇聚谢立信院士、黎晓新教授、赵堪兴教授、葛坚教授、刘祖国教授等国内眼科专家力量,采用多学科专业联合诊疗模式,一站解决眼睛相关的复杂疑难问题。
 
▲黎晓新院长在五缘院区为患者看诊
 
  细分九大学科  引进高技术眼科检查设备
 
  厦门眼科中心五缘院区重点开设白内障、青光眼、眼外伤、眼整形、眼底病、屈光中心、斜视与小儿眼科、眼表及角膜病、高度近视等临床科室。同时从美国、德国、日本引进了一批高技术眼科医疗检查设备,为患者提供全面的眼科检查和治疗,并建立眼健康档案。为国内外的疑难眼病患者提供及时、优质、安全的眼科医疗服务。
 
五缘院区大楼图
 
  相信厦门眼科中心五缘院区将吸引越来越多的眼疾患者会集,让他们重新拥有“看得见,看得清”的幸福!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