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同行的认可,福建各地医生来厦摘镜,点赞全飞秒近视手术!

时间:2019-12-05 11:38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作为厦门眼科中心全飞秒开机6年系列活动的延续,11月中旬,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联合卡尔蔡司(上海)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了八闽青年医师摘镜大型公益活动,经过紧张的报

  作为“厦门眼科中心全飞秒开机6年系列活动“的延续,11月中旬,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联合卡尔蔡司(上海)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了“八闽青年医师摘镜大型公益活动”,经过紧张的报名、投票环节,征集了20多位青年医生到院体验全飞秒smile。
 
  11月30日上午,入围全省12强的青年医生早早到院准备做全飞秒smile。
 

 
  为什么想摘镜?
 
  来自漳州的苏医生表示:医生也像普通人一样,也会受近视的困扰。自己在上学还没走上工作岗位前就计划要摘镜,可是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未能实现摘镜愿望。这次得知厦门眼科中心联合蔡司公司开展全飞秒smile活动,就毫不犹豫的报名了。
 
  来自三明的范医生表示:自己平时上班之余还喜欢锻炼身体,运动打球。戴眼镜不仅让他深感工作不便,运动更是处处受限,也是早有计划做近视激光手术。此次看到厦门眼科中心推出针对医生的摘镜活动,真的非常贴心。自己本身就是医生,对医疗行为和医疗质量都是比较关注的,所以在选择医院时会比较慎重。他说之前就在了解过近视激光手术,了解过全飞秒smile,了解到厦门眼科中心是三甲眼科医院,拥有一大批知名的专家,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选择在厦门眼科中心做近视激光手术自然比较放心。
 
  来自南平的王医生则表示:她来之前有跟同行了解,还查阅了资料,知道近视激光手术在国内外开展了很长时间,不会影响眼部结构,也不会对眼部产生什么伤害。而全飞秒smile是近视激光手术的巅峰之作,不仅集合了其他术式的所有优势,更有多项独创技术,所以成为目前近视治疗的主流方式。
 
  摘镜过程
 
参与本次活动的医生们到院排队等候术前检查
 
揭黎明主任为摘镜的医生做检查

摘镜的医生穿好手术服进入手术等待室做准备

主刀医生揭黎明主任为摘镜的医生进行宣教,讲解手术注意事项

护士小姐姐为摘镜的医生消毒点麻药
 
揭黎明主任为参与本次活动的医生们做全飞秒smile


摘镜的医生做完手术后轮流接受检查
 
  一个多小时后,所有摘镜的医生们全部“告别”了眼镜,平均每个人不到10分钟。他们都大呼:“不可思议,虽然大家都是医生,但是隔行如隔山,都以为近视激光手术要很长时间,没想到,短短几分钟就实现了。”
 
  术后感言
 
  术后,摘镜的医生们都一致认为“全飞秒smile手术时间短、无痛苦、见效明显,厦门眼科中心的专家不仅技术高超,对患者还非常耐心。真的是很不错!”
 
  来自宁德的叶医生笑言:刚手术完出来看远处已经开始清晰了。来自三明的邱医生是一名超声科的医生,他觉得做完手术后的视觉效果和戴上眼镜几乎无差别,术后并没有什么不适的感觉,手术过程非常顺利,术后整个人神清气爽,回去要好好跟那些还在纠结的同事说说,让他们跟我一样,早摘镜早挣脱束缚。
 
  相信成功摘镜的他们,能够更加自信轻松的投入以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开启人生“无镜生活”新旅程!
 
  昭华不返,时光不复,一次决定将改变余生的风景!
 
  趁此刻还不算太晚,挣脱眼前的屏障,重拾清澈明眸,从此不枉今后人生旅途中的每一处风景。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