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政协主席魏克良调研并高度点赞厦门眼科中心

时间:2021-06-22 10:33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feng浏览:

【文章导读】6月16日,厦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克良,厦门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仁苇等领导莅临厦门眼科中心考察调研,并走访看望政协委员。 厦门眼科中心从区属二级医院发展到如今,

6月16日,厦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克良,厦门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仁苇等领导莅临厦门眼科中心考察调研,并走访看望政协委员。
 
“厦门眼科中心从区属二级医院发展到如今,拥有如此大的规模,实属不易。可以说,厦门眼科中心的发展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是名副其实的现代化医院。”调研后,魏克良主席高度点赞厦门眼科中心,他表示,厦门眼科中心在医疗服务创新、医院精细化管理、医疗资源扩容等方面不断突破,医院如今汇聚一流的名医团队,拥有比肩国际的诊疗设备,诊疗技术与国际同步,学术交流国际化,科研成绩不俗,医院为厦门乃至全国的百姓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眼健康诊疗服务,深受百姓的认可。
 
 
厦门市人大代表、第十一届福建省政协委员、华厦眼科医院集团董事长苏庆灿,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党委书记陈逸恬,厦门眼科中心总院长黎晓新,厦门市政协委员、厦门眼科中心业务副院长张广斌等陪同接待并汇报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厦门眼科中心五缘院区,实地考察小儿门诊、VIP门诊、远程会诊中心、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中心等,通过现场调研、听取汇报,对厦门眼科中心的发展历程、办院规模、学科发展规划、人才队伍建设、公益慈善事业等情况展开详细了解。
 
 
调研组一行对厦门眼科中心专科特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医院在信息化建设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在黎晓新总院长的门诊诊室里,魏克良主席与黎晓新总院长展开亲切交流。黎晓新总院长向魏克良主席详细地介绍了眼底照相机的功能及推广意义。“眼底一张照,慢病早知道”,通过眼底照相机对眼底进行早期筛查,可以排查出高血压、动脉硬化、糖尿病等慢性病。眼底照相机可以将成像上传至云端,生成诊断报告至设备,从而可以高效、高质地开展眼底筛查工作,惠及更多基层人群。
 
 
与特区同行,谱健康新篇,奏发展强音。厦门眼科中心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为目标,加快推动专科医院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医疗卫生服务需求,为厦门百姓提供优质的全生命周期眼健康保障,持续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获得感、安全感,为厦门建设“两高两化”贡献眼科力量。
 
用“医者仁心”诠释“履职担当”,用“光明智慧”贡献“政协力量” 。在座谈会上,魏克良主席对厦门眼科中心所有的政协委员在医疗卫生行业的辛勤付出以及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他也对厦门眼科中心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医院继续发挥优势,发挥互联网智慧化的技术革新,在技术进步、服务模式、制度建设上继续创造新的优势,为满足群众的眼健康需求,为建设健康厦门做出新的贡献;希望专家发挥特长,提升医学专科水平,医教研协同发展;希望委员发挥桥梁作用,在带头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做好政治协商、参政议政、凝聚共识等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社会。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