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者的倡议书

时间:2022-03-22 11:43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feng浏览:

【文章导读】全市卫生健康工作者: 抗击新冠疫情,守护人民健康,扞卫生命尊严,我们责无旁贷。在我市疫情防控的重要时刻,市卫健委向全市卫生健康工作者发出如下倡议: 冲在前线,做防控

全市卫生健康工作者:
 
抗击新冠疫情,守护人民健康,扞卫生命尊严,我们责无旁贷。在我市疫情防控的重要时刻,市卫健委向全市卫生健康工作者发出如下倡议:
 
冲在前线,做防控新冠疫情的先行者。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记“勇立潮头、勇毅前行”的重要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顽强战斗在抗击疫情的前线,坚决守护人民健康。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秉持为民初心,坚决听从指挥、服从安排,挺身而出、主动作为,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为全市人民筑牢“防疫大堤”。
 
守住防线,做打赢新冠疫情的战斗者。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以毫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进姿态,敢挑重担、敢打硬仗,以无畏的精神、高尚的医德、精湛的技术,打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用精心诊疗、暖心服务、贴心保障,让人民群众放心、安心、定心。在核酸检测、流调溯源、医疗救治、疫苗接种、隔离管控和应急处置等主战场,彰显“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医者仁心,诠释“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
 
践行主线,做守护人民健康的扞卫者。争做弘扬社会正能量的推动者、疫情防护知识的传播者和治病救人的践行者,充分发挥卫健专业优势,带头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严格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带头不信谣、不传谣,依法依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宣传普及健康防疫知识,以自身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市民群众增强防范意识,遵守防控规定,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我们坚信,有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各级各部门的通力协作,有全市人民的大力支持,我们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的新胜利!
 
厦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3月18日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